古早味蛋糕「大川本舖」

平時的飲食控制就是為了用在這一刻啊~

終於吃到久仰大名的古早味蛋糕,內文圖多表內心激動😂

這家的口味多之外,蛋糕沒有其他添加物,口感上也不會像一般傳統蛋糕油膩~啊嘶,真的會一口接一口😂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~我是加洗

雖然我不是很愛吃甜食,但有少數幾款甜食是我超愛吃的

一次就可以吃超多(以前還有一次吃八塊蛋糕的紀錄哈哈哈)

不小心廢話又說多了,來進入正題

今天要分享我心愛的點心~大川本舖的傳統蛋糕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제시카🇰🇷 / 西卡🇹🇼(@ssica.ver.94)님의 공유 게시물님,

 

這家店有很多口味,還有輕乳酪蛋糕,價位大概在120~170(盒裝配送價格)左右

由於永和店離我家有點遠,當然就直接用宅配到府啦😂

(羨慕永和住戶中)

來瞧瞧我的開箱實吃文吧👍

 

🔺這家傳統蛋糕店主打每日手作,無添加任何防腐劑&人工色素,最佳賞味期三天~

口感部分我忍著後面再搭配照片一起說哈哈哈

一開始收到真的有夠嚇到,只有四條蛋糕怎麼可以這麼沉~!!!

古早味蛋糕「大川本舖」

 

歡樂開箱_

大開箱子後就瞬間了解一切,一瞬間想說我不是只有四盒嗎?看起來真的很多哈哈

還很貼心的用報紙把空隙塞滿,並附上提袋,整個揪甘心

古早味蛋糕「大川本舖」

 

是說蛋糕也太大盒,拿起來沈甸甸的,

蛋糕真的比想像中龐大,塞在冰箱突然一格都沒了哈哈

古早味蛋糕「大川本舖」

 

外盒太可愛我還特別找了個白色角落幫他們拍一堆沙龍照😂😂😂

拿來送人應該也很棒~~~(結果吃了之後只想暗槓)

古早味蛋糕「大川本舖」

 

好啦,認真介紹一下我選的四個口味~黃金起士、南瓜乳酪、濃郁巧克力、原味

(其他還有芋泥杏仁蛋糕、奶茶核桃蛋糕、日式輕乳酪蛋糕,口袋不深下次再試😂)

古早味蛋糕「大川本舖」

 

好啦,不要再看盒子惹,趕快開箱來吃!

內含物品:一把塑膠刀、一片薄的不織布、蛋糕本人

不得不說這個包裝方式深得我心,塑膠刀不會沾蛋糕沾的黏黏的~🙆

古早味蛋糕「大川本舖」

 

登登~好害羞,終於看到蛋糕本體😊

這款是原味的,蛋糕體細密,和一般傳統蛋糕相比,比較不油膩

古早味蛋糕「大川本舖」

 

其他口味也一起打開瞧瞧吧~😍

這款是香濃巧克力,只看到蛋糕頂部就有一大堆巧克力塊,好想直接挖來吃~

古早味蛋糕「大川本舖」

近拍就更明顯了(抱歉抱歉,開閃光燈突然色調變了)

古早味蛋糕「大川本舖」

 

再來是黃金起士口味,

等等,怎麼連頂部充滿起司,根本就顛覆我對傳統蛋糕的認知😂

古早味蛋糕「大川本舖」

 

再來是南瓜乳酪口味~頂部竟然灑了南瓜籽、起司粉,真的很有巧思!

古早味蛋糕「大川本舖」

 

蛋糕實吃_

先來張大合照~

裝盤後,再煮杯咖啡就是個美好高檔的下午茶了😍

古早味蛋糕「大川本舖」

 

💫原味:首先先來品嚐這個經典口味吧!

古早味蛋糕「大川本舖」

 

從大特寫就可以知道,原味蛋糕的蛋糕體很綿密、扎實,

實際拿起來吃的時候會發現,他不會像一般傳統蛋糕那樣油膩

咬下去的時候口感介在傳統蛋糕、海綿蛋糕之間

擁有傳統蛋糕的濃郁雞蛋香,口感偏海綿蛋糕濕潤🙆

如果要把上段濃縮成一句話的話就是~好吃啦!!哈哈哈

古早味蛋糕「大川本舖」

 

💫香濃巧克力:再來是打開箱子就有濃濃巧克力味道的口味

(可惜香味不能錄影)

古早味蛋糕「大川本舖」

 

除蛋糕頂部有一堆巧克力之外,中間夾層還有巧克力醬

古早味蛋糕「大川本舖」

巧克力部分使用法國CACAO BARRY 100%可可粉,所以是自然濃郁的巧克力香

口感部分與原味相似,綿密偏濕潤~

特別的是我覺得巧克力味道不是死甜的那種,很耐吃

但耐吃的缺點就是切完一塊又會再去切一塊啦....(摁???)

 

💫南瓜乳酪、黃金起士:兩款都有含起士,決定並列一起比較一下

絕對不是因為我盤子不夠了哈哈哈

從側面來看的話,可以明顯看到起士口味有雙層起士

南瓜口味則是夾著南瓜泥

古早味蛋糕「大川本舖」

 

大特寫馬上一目瞭然~

起士口味頂部放著起士丁、起士粉,滿滿的起士😊

南瓜則是頂部有南瓜籽、起士粉

古早味蛋糕「大川本舖」

 

從剖面來看的話,黃金起士真的沒對不起這名字

雙層起司片feat乳酪丁,拿去加熱的話~~~真的吃到感動❤️️

我本人起士愛好者,吃這款口味的時候真的是覺得超幸福

蛋糕甜甜的滋味搭上起士的鹹形成一種平衡~起士愛好者真的不濃錯過哈哈

古早味蛋糕「大川本舖」

 

南瓜乳酪部分

除了咬下時可吃到微甜的南瓜泥~

蛋糕感覺得到沒有過度調味,南瓜和起司本來就是超好搭檔

加上蛋糕體的蛋香,

不說了..我再吃一口想想敘述這ㄕㄨㄚˋ嘴的程度

 

整體吃下來真的太滿足了

我以前真的因為吃到太油的傳統蛋糕,所以停止好一陣子不敢吃傳統蛋糕

呼~今天終於又重新愛上傳統蛋糕

加上可愛包裝、扎實口感

整體CP值真的超級高🙆

本次開箱開吃同時,不小心也推坑家人成功了哈哈

四盒要在賞味期限內吃完真的一點也不難😂😂😂

下次打算推坑同事一起團購😂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點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每日手工現做,蛋糕用料扎實,綿密口感吃過就想再回購~~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大川本舖

地      址|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26號

交     通| 台北黃線,永安市場站

營業時間|平日08:00 - 20:00

官方網站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ChuanBakery234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