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母美食-岐阜串燒酒場

天母少數深夜餐廳🙆🙆🙆,終於來吃吃看這家了~

喜歡天母清幽的環境,尤其是看電影常常有種包場的感覺

但過去往往晚上看完電影都沒地方去,現在看完電影飽餐一頓後,真的會有一日畫下完美的句點的感覺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~~

天母算是我很喜歡看電影的一個位置😂😂😂

雖然這個選項頗為冷門

但是相較之下是華納威秀的硬體,華威的品牌,

人潮一直都不會很多,滿喜歡在天母看電影的~

那這家店就位在天母新光三越附近,走路大概2、3分鐘左右

上次和朋友正愁深夜沒餐廳吃一下

正好附近有這家串燒,結果一吃真是一個驚為天人啊哈哈

價格我覺得滿親民的,以後都要去一下了

 

店內風光_

店內空間沒有到很大,但是座位安排頗為寬敞

做起來沒什麼壓迫感,很舒適

天母美食-岐阜串燒酒場

 

可以注意到吧檯有很多可愛的動漫小周邊,加上經典吧檯造型

有種濃濃的日本味,特別想來喝一杯😂

天母美食-岐阜串燒酒場

 

餐點部分_

餐點價格大概從幾十塊到好幾百都有~

串燒部分幾乎都是銅板價,店內也有炸物、丼飯、烏龍麵

串燒部分大概30元起跳,最貴有道170元的

但大部分都是5、60元,菜單上算是選擇很豐富

🔺要注意的是,每個人有低消190元唷~!

 

當下的我滿餓的,點了好幾種牛肉串、豬肉串(詳細品項名稱已失憶😂😂😂)

啊嘶,肉反光的色澤~~令人食指大動啊~

天母美食-岐阜串燒酒場

 

來個近照特寫~這個好像是牛肉串😂(吃完就忘哈哈哈)

但我記得很清楚~~~他們的肉真的又嫩又好吃!!!!

每個食物都吃得出原本材料新鮮的味道,調味也不會過重,

肉質除了本身就比較有咬勁的種類外,基本上都是鮮嫩多汁類型😍😍😍

天母美食-岐阜串燒酒場

 

另外我滿驚豔的是~~🧀️起司大香菇,60元

我自己滿少吃到這個組合,所以本身就覺得有點新奇

加上起司滿滿的加在香菇上面,瞬間幫香菇上升一個檔次!

天母美食-岐阜串燒酒場

 

緊接著是酥炸小花枝,120元

外皮酥脆,裡面夠鮮!

天母美食-岐阜串燒酒場

 

再來就是我私心最喜歡的一個品項~燒肉丼飯,150元

這麼認真一大碗,充滿著滿滿肉片、蔬菜、溏心蛋的料理,竟然只要150!!!

基本上正常食量大概吃完這一碗就飽了😂😂😂那天我到底是有多餓

天母美食-岐阜串燒酒場

重點是他還很好吃,燒肉很很嫩,尤其是搭配著蒜酥😍😍😍

深獲重口味的我的喜愛~~~(文字跟符號好激動啊)

 

飲料部分因為我隔天有工作,就只能喝喝汽水,過過癮

都是日本直送的汽水,長得很精緻,而且有很多特別的口味可以選

我和朋友選了水蜜桃跟橘子

天母美食-岐阜串燒酒場

 

這包裝真的差點騙到我以為是酒,結果是清爽好喝的水蜜桃汽水❤️️

搭配串燒這種本身重口味的食物,手邊一個飲料是最棒的啦~

天母美食-岐阜串燒酒場

 

當晚不小心點太多吃的,好像噴了五百多塊錢吧

我覺得日常來吃的話,點個飯類,搭配一點小點心會滿剛好的

不建議像我這樣暴飲暴食😂😂😂

整體口味非常滿意,感受的到店員的用心,店員本身也都很熱情

在晚上有這樣舒適的環境,能和朋友聊聊天、享用美食,

尤其是剛看完電影,根本在店裡面大吃、尬聊

這樣的一天真的是再棒不過了~❤️️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

好拍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

一句話點評:鄰近天母新光三越,看完電影吃一波超滿足!

 

🏃‍♀️餐廳資訊-岐阜串燒酒場

地      址|111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19弄9號

交     通| 紅線,靠芝山站,建議搭公車更方便

營業時間|17:00–00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