弘大-延南洞-咖啡廳cocosand-코코샌드

這大概是近期我跑的弘大咖啡廳中

空間最舒適的一家~不止繼承了韓國咖啡廳的簡約特色

裡面還規劃了些角落讓大家拍照~可以說是好喝好吃好拍呀!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這家店藏在2樓,因為一樓是一家西餐廳

之前經過的時候一直以為樓上也是同一家店

結果上樓後不小心開啟新世界啊~😎

弘大-延南洞-咖啡廳cocosand-코코샌드

從店門口就會發現這家店是走白色、金色調,在韓國這樣風格的店家很多

但這種顏色的店家特色就是~非常好拍照!

採光好、白色背景,拍起來膚色都會顯白!😂😂😂

跟隨加洗一起進入店內吧~~~

 

店內風光_

一打開大門映入眼簾的就是全白色的鋼琴,一旁的大片玻璃讓光線直接透進來

看到都突然恨自己怎麼不會彈鋼琴了呢😂😂😂

弘大-延南洞-咖啡廳cocosand-코코샌드

 

其實這家店的空間很大,但是座位沒有安排得很擁擠

加上位置比較特別,所以店內的客人也不多

這剛好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氛圍!

弘大-延南洞-咖啡廳cocosand-코코샌드

 

從上圖應該就有發現怎麼有很像床的東西對吧?

哈哈,這裡真的有一個床邊的佈景,大家可以跟玩偶合照🙆

弘大-延南洞-咖啡廳cocosand-코코샌드

 

如封面照,我自然也是來這邊假掰了拍了幾張照才走

這裡採光好,幾乎不需調整照片色調~自然拍出的顏色就都很美了❤️️

弘大-延南洞-咖啡廳cocosand-코코샌드

 

往點餐櫃檯走去的話,還有另一區空間~

 

弘大-延南洞-咖啡廳cocosand-코코샌드

 

每個桌椅的間距都很大,不會很擁擠,和朋友來聊天也比較有隱私感

有趣的是只有老闆一個人在顧店,突然很多人他就會手忙腳亂😂

弘大-延南洞-咖啡廳cocosand-코코샌드

 

餐點部分_

我去的時候只有提拉米蘇,

但當時我吃太飽,已經裝不下甜點,

後來在他們官方IG上面看,發現每天的甜點項目都會不太一樣

沒吃到有點惋惜~看起來又超級香濃的😊😊😊

弘大-延南洞-咖啡廳cocosand-코코샌드

 

最後我和朋友只點了飲料~但看到本尊都差點捨不得喝了啦~

弘大-延南洞-咖啡廳cocosand-코코샌드

美式咖啡(블랙),5000韓幣

冰奶茶(웨딩 밀크티),6500韓幣

啊嘶,咖啡色的飲料搭上這種環境顏色,隨便一看都是一張明信片😍

飲料部分喝起來的話就是滿香濃的

美式咖啡不是偏酸的那種,剛好也是我喜歡的類型

這個江南飲料價格(貴的意思)來說,沒有到特別驚艷

畢竟當初我唸出的地區拿鐵也只要2000韓幣...

你就知道弘大其實也很觀光區...(貴鬆鬆啊)

但整體環境很悠哉,拿這個錢在裡面待上一個下午是滿划算的!

期待下次去吃他們的甜點!

或是有人去吃的話也可以跟我分享~~

我真的很好奇,只恨自己只有一個胃😂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好拍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和煦的色調、美好的咖啡,想悠哉的混上一整天

 

🏃‍♀️咖啡廳資訊-COCOSAND 코코샌드

地      址|서울 마포구 양화로23길 22-7 2층

交     通| 首爾地鐵2號線,弘大入口站(홍대입구역),3號出口

營業時間|12:00 - 22:00

官方網站|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ocosand_official/


(韓國地址有時GOOGLE MAP會不準,建議參考文字地址為準喔!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