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 up for ever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

不小心購入新粉底液系列REBOOT...

這個牌子本來就是我的愛牌,一有新品我的腦波就會很弱..

尤其是去櫃位試用後,真的有驚豔到,沒想到保濕、遮瑕、保養能一次滿足👍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!

由於我的臉部超會流汗

這牌子大多都擁有很棒的持妝、防水功能

馬上就成為我的愛牌之一😂😂😂

一路從大學用到現在,都變成VIP了哈哈哈

今年九月收到新品簡訊就一直心癢癢的

最後還是去櫃上體驗了,當然也打包帶回家惹!哈哈哈

 

這款最打動我的廣告詞就是這句:「為缺少睡眠、超時工作的倦容肌帶來煥然一新的美肌能量」

(好像業配文,結果沒有錢拿QQ)

因為我真的是個熬夜人

大概從國中就開始一路熬夜至今

大概只有假日才能一路睡到晚上哈哈

平常都只睡四、五小時

等等的對比照也會看到我的黑眼圈...哈...

但還是先來看我的歡樂開箱吧❤️️

 

REBOOT開箱!

我購買的是粉底液+刷具套裝,下圖從左至右分別是:刷具套、粉底液、粉底液刷

make up for ever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.jpg
 

包裝一如繼往風格

但外觀是瘦長型罐裝,REBOOT字樣非常鮮明

make up for ever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

 

盒子背後可以看到本產品的特色啦,包含持妝整天、24小時...等等等

make up for ever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

 

瓶身背後可以看到產地是法國~

make up for ever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

 

打開蓋子後可以看到壓頭,不知道為啥就覺得比水粉霜系列高級

make up for ever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

 

再來就是刷具部分開箱~

make up for ever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

 

這個組合有送一個保護套,包裝拆掉後開始散發貴氣感哈哈

make up for ever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

這系列主打要搭配他的刷具,實際使用下來這款粉底液刷的確是比較綿密

用法也比較簡單,都用拉提的手勢上妝就可以哈哈(文字敘述怎麼覺得很玄)

但跟之前買過的粉底刷相比,這款刷具上妝真的不太容易有刷痕

目前使用很滿意❤️️

 

使用心得~

基本上應該是不用詳述上妝方式,

大家如果真的有想買歡迎去問專業櫃姐哈哈哈

櫃姐當時是介紹這款粉底液可以拉提、保養

我自己使用的話是覺得延展性很好、遮瑕力也很棒

重點是不會很乾!!!

因為HD系列對我來說就有點乾,但是這個系列就很完美

 

最近剛好特別累,痘痘亂冒

所以對比圖更加明顯...

從對比圖可以發現我的黑眼圈、小痘疤已經遮起來啦~

這時候還沒有遮瑕,單用粉底液就有這樣的效果了👍👍👍

MAKE UP FOR EVER使用圖

(左邊是素顏,右邊是上妝後,都是)

 

上妝後側臉特寫,看起來膚況很好~

妝感方面,沒有上太多蜜粉的話呈現亮面質地,看起來也不會很厚重

make up for ever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

(手機的內建相機,無修圖)

 

全臉上完妝之後大概是這樣~

可以看到膚況就跟水煮蛋一樣,好像每天都超有精神的哈哈哈

(其實累爆)

MAKE UP FOR EVER使用圖

目前購入大概快一週了,經過上班、奔波的考驗

我一整天幾乎是不用補妝啦~

只需要補口紅哈哈哈!!

 

最後補充一下,遮瑕部分則是搭配櫃姐推薦的其他產品(如下圖),拿來遮掉嚴重的黑眼圈、深層痘疤

make up for ever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 牌|MAKE UP FOR EVER,法國品牌

詳細資訊| REBOOT 粉底液系列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整體評價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遮瑕好、超持妝,竟然還有保養功效真的太滿意~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