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臥和彩日牙醫診所 #德國蔡司牙科顯微鏡 #顯微牙科 #顯微治療 #牙齒數位美學 #數位美學植牙 #數位美學貼片-93454.jpg

相信很多人都會有想要牙齒矯正的想法,或是植牙的需求

但其實做牙齒貴鬆鬆的,上網、實地做功課之外,有時候外行人總是會有點不安心~

這次來到臥和彩日牙醫診所用「德國蔡司牙科顯微鏡」看牙,加上超大螢幕顯示,終於可以更徹底地了解、評估我的牙齒嚕!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的相關資訊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!

最近在當牙助的朋友就跟我說最近很夯顯微治療

理解後才知道有了這顯微鏡工具,不管是評估、治療方面都可以有更全面的幫助!

而我一直以來也被顳顎發炎問題搞得很難受,這次就來到臥和彩日牙醫診所看牙囉!

也順便拍照紀錄,分享給大家看一下近年新興的顯微治療!

 

🧐顯微治療是什麼?

不同於X光片,透過德國蔡司牙科顯微鏡看牙齒,可以更直觀地看到自己牙齒狀況

方便醫師解說之外,也不會對自己牙齒狀況霧煞煞,在牙齒評估資訊上更透明

除此之外,牙醫師進行治療時也會使用顯微鏡,有助於更加精準地維護牙齒唷!

#臥和彩日牙醫診所 #德國蔡司牙科顯微鏡 #顯微牙科 #顯微治療 #牙齒數位美學 #數位美學植牙 #數位美學貼片-93505.jpg

 

臥和彩日環境-

臥和彩日鄰近科技大樓站,離公車站牌也很近喔!

外觀是大理石大門,看起來超高級!

#臥和彩日牙醫診所 #德國蔡司牙科顯微鏡 #顯微牙科 #顯微治療 #牙齒數位美學 #數位美學植牙 #數位美學貼片-5225.jpg

 

一樓是櫃台掛號區域,內部裝潢也是非常大氣

#臥和彩日牙醫診所 #德國蔡司牙科顯微鏡 #顯微牙科 #顯微治療 #牙齒數位美學 #數位美學植牙 #數位美學貼片-#臥和彩日牙醫診所 #德國蔡司牙科顯微鏡 #顯微牙科 #顯微治療 #牙齒數位美學 #數位美學植牙 #數位美學貼片-5108.jpg

 

二樓是等待區與診間們!剛好平日離峰時間去,避開了人潮😏😏😏

#臥和彩日牙醫診所 #德國蔡司牙科顯微鏡 #顯微牙科 #顯微治療 #牙齒數位美學 #數位美學植牙 #數位美學貼片-5826.jpg

 

廁所也是美到不自覺地拍了兩張,根本飯店等級😂😂😂

#臥和彩日牙醫診所 #德國蔡司牙科顯微鏡 #顯微牙科 #顯微治療 #牙齒數位美學 #數位美學植牙 #數位美學貼片-3649.jpg

 

照X光的地方也超大,設備看起來都很新,維護得也非常乾淨

#臥和彩日牙醫診所 #德國蔡司牙科顯微鏡 #顯微牙科 #顯微治療 #牙齒數位美學 #數位美學植牙 #數位美學貼片-0800.jpg

 

基本上都會有獨立診間可以看牙,害羞人士的福音啊!!!!

因為評估牙齒我自己覺得滿私密,不太喜歡整個牙醫診所都聽到我爛牙之類的故事😂😂😂

而診間也可以看到有一台長的很高科技的顯微鏡~~~那就是德國蔡司牙科顯微鏡喔!

#臥和彩日牙醫診所 #德國蔡司牙科顯微鏡 #顯微牙科 #顯微治療 #牙齒數位美學 #數位美學植牙 #數位美學貼片-447.jpg

 

顯微看牙過程-

首先先感謝這次由陳彥文醫師幫我看牙,也讓我拍了很多照片👍

unnamed.jpg

 

一開始陳彥文醫師會認真分析X光片,接著就會用德國蔡司牙科顯微鏡近距離看牙齒!(沒錯,就是下圖這一台)

#臥和彩日牙醫診所 #德國蔡司牙科顯微鏡 #顯微牙科 #顯微治療 #牙齒數位美學 #數位美學植牙 #數位美學貼片-3509.jpg

 

接下來因為會紀錄一下我看牙的心得,所以會有牙齒照片,傷眼請見諒喔!!!(下面先放一張防雷圖)

#臥和彩日牙醫診所 #德國蔡司牙科顯微鏡 #顯微牙科 #顯微治療 #牙齒數位美學 #數位美學植牙 #數位美學貼片-.jpg

 

真的可以超近看到我的牙齒問題!而且全彩大螢幕,看不懂X光片,這超大全彩照片我就看得懂了😂😂😂

(下方可以看到我補牙位置就很平坦,醫生解釋那是健保補助的材質,比較無法模擬真實牙齒~)

#臥和彩日牙醫診所 #德國蔡司牙科顯微鏡 #顯微牙科 #顯微治療 #牙齒數位美學 #數位美學植牙 #數位美學貼片-#臥和彩日牙醫診所 #德國蔡司牙科顯微鏡 #顯微牙科 #顯微治療 #牙齒數位美學 #數位美學植牙 #數位美學貼片-631.jpg

 

這次看牙主要是因為我常常顳顎發炎,之前就很擔憂是不是跟咬合不正有關

怕萬一太嚴重可能需要牙齒矯正,不過從我牙齒齒裂的狀況來看,醫生判斷我應該是習慣緊咬導致~

#臥和彩日牙醫診所 #德國蔡司牙科顯微鏡 #顯微牙科 #顯微治療 #牙齒數位美學 #數位美學植牙 #數位美學貼片-146.jpg

 

滿棒的是,醫生也沒有推銷我,但強烈建議我要訂製咬合板

(但我之前就已經做了,可以睡覺時保護我的牙齒)

而醫生也很仔細幫我檢察牙齒各大角落,圖裡面可發現有些補牙的地方有毀損,也有小小的蛀牙狀況😓😓😓

#臥和彩日牙醫診所 #德國蔡司牙科顯微鏡 #顯微牙科 #臥和彩日牙醫診所 #德國蔡司牙科顯微鏡 #顯微牙科 #顯微治療 #牙齒數位美學 #數位美學植牙 #數位美學貼片-17_192106.jpg

 

心得-

這次真的算長知識,而且因為太新奇馬上來寫篇文分享一下!!!!

有時候想評估牙齒,但又很怕聽不懂醫生說什麼

或是有時去大醫院,可能那邊的醫師比較急,就不會解說得太仔細

這次跑來臥和彩日牙醫診所還滿棒的,環境美等起來比較舒服😂😂😂

牙醫裡面的助理也都很親切,而陳彥文醫師也講解的很仔細,還會叫我要注意清潔哪些角落

不會看兩下馬上就跟我說:「下一位~~~」😂😂😂

而且因為看得更仔細,也有助於我判斷未來是不是要矯正牙齒,或是做比較好的補牙!

#臥和彩日牙醫診所 #德國蔡司牙科顯微鏡 #顯微牙科 #顯微治療 #牙齒數位美學 #數位美學植牙 #數位美學貼片-4937.jpg

 

畢竟每天都要吃飯、用牙,牙齒也是我們的門面

大家都要好好照顧牙齒囉!!

這次就分享到這兒~~掰掰~

#臥和彩日牙醫診所 #德國蔡司牙科顯微鏡 #顯微牙科 #顯微治療 #牙齒數位美學 #數位美學植牙 #數位美學貼片-94532.jpg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 牌|臥和彩日牙醫診所

聯絡電話| 2732-2048

地      址|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號

營業時間|週一到週五 10:00-19:45;週六 09:30-17:00;週日休診

官方網站| 官方臉書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整體評價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環境好、設備超新,醫生專業!

#臥和彩日牙醫診所 #德國蔡司牙科顯微鏡 #顯微牙科 #顯微治療 #牙齒數位美學 #數位美學植牙 #數位美學貼片-85821.jpg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