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tch_769400.jpg

疫情持續,生活也要繼續,本來今年想來學學新東西,但真的是被疫情打亂不少計畫~~~

不過行動派的我當然已找到對策啦!最近在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上課,終於開始我的日文學習計畫惹!

不愧是老牌補習班~線上課程的網頁也做得很好,不會因為是線上就學習打折😋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的相關資訊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!!!

稍微有看我文章的人就知道,我會韓文...

不過隨著韓文實力越來越高,我的英文跟日文實力也是越來越低🤣🤣🤣

日文更是幾乎要從頭開始學了~~

雖然現在沒辦法去實體補習班,但還是阻止不了我學習DER~~

上網做功課之後,決定選擇有實體教室,也有網路課程的菁英補習班

制度完善之外,網路平台也做得很好

所以在疫情之下,就來跟大家分享上進學習的方法啦😂

還在觀望的朋友趕快來看本篇詳細心得!

 

本文章節-

鑑於我文章都滿長的關係,附上小章節,可以直接點連結跳至段落喔~🤩

菁英Plus課程亮點

上課記錄

上課心得

 

上課亮點-

✅ 跨平台學習:電腦、平板、手機,隨排隨上

✅ 線上排課:選課方便、課程時間自由

✅ 學習成效追蹤:有練習題、單字庫等功能

✅ 即時互動也ok:除了錄播課程,也有直播課程喔!

✅ 多益程度免費測:報名前也可以測驗看看自己程度在哪喔🤗

batch_769399.jpg

 

上課記錄-

就直接來分享一下我上課的過程,那我自己是習慣使用ipad上課

一開始要登入學員系統,才可以進去選課~

batch_#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#菁英 PLUS #菁英雲課程 #英文補習班 #線上多益課程-.36.44.png

 

確定選課、排課之前,還可以試看一小段影片,確認是不是自己想上的課!(避免浪費自己的扣打)

batch_#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#菁英 PLUS #菁英雲課程 #英文補習班 #線上多益課程-38.35.png

 

正式上課後就非常方便啦!菁英雲課程大致有四個大步驟:課前預習👉線上課程👉課後作業👉學習記錄

基本上從你上課到後續追蹤都幫你顧好好,最近我都選日文課程,因為我五十音真的自學超久背不起來...哈哈哈

(貼心提醒:記得事先準備好相關教材捏)

batch_#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#菁英 PLUS #菁英雲課程 #英文補習班 #線上多益課程-1.jpg

 

預習大概有三分鐘,快速讓你有等等上課的大致脈絡,左半邊畫面是課程影片,右邊則是影片章節

我個人覺得菁英的影片美編很棒,畫面都處理得很漂亮,不會只是一個課程錄影,設計上都很用心👍

batch_#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#菁英 PLUS #菁英雲課程 #英文補習班 #線上多益課程-2.jpg

 

進入正式的線上課程,影片畫質都很清晰,一堂課大約15分鐘,很好抓零碎時間學習!

而且有老師講解真的有差,我自己買書看五十音很久了,沒FU就是沒FU

但老師搭配投影片很清晰地講解,讓我也很快理解日文的由來~

batch_#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#菁英 PLUS #菁英雲課程 #英文補習班 #線上多益課程-3.jpg

batch_#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#菁英 PLUS #菁英雲課程 #英文補習班 #線上多益課程-5.jpg

 

數位白板搭配老師講解,學習上很直覺,中間也會穿插一些小練習~~

batch_#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#菁英 PLUS #菁英雲課程 #英文補習班 #線上多益課程-39.24.png

 

雖然線上課程常常給人硬邦邦的感覺,不過菁英線上課程也有設計課後作業,

所以還可以檢查自己是否有確實吸收唷~!棒棒DER!

(按下下圖的開始測驗就可以來個小考囉哈哈)

batch_#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#菁英 PLUS #菁英雲課程 #英文補習班 #線上多益課程-4.jpg

 

心得-

整體來說,我覺得菁英線上課程設計真的很貼心

考慮到大家容易怠惰,課程排課後,有規定只能48小時內看完,

另外系統也有考試、單字庫等功能,後續成效追蹤也不用擔心

再來就是平台很穩!介面很美!

因為疫情的關係,很多地方都有線上課程,不過我覺得很多都還在改良中~

但菁英的平台已經很完善啦!影片畫質、美編設計都很漂亮,學習品質很穩😎

(以上都是我上課自己截圖下來的,更多的圖片或細節也可以直接看官網啦~)

batch_#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#菁英 PLUS #菁英雲課程 #英文補習班 #線上多益課程-155.jpg

 

本篇心得大概就這樣嚕

希望大家在家不要悶壞惹~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 牌|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

官方網站| https://www.language-center.com.tw/

學習部落格|https://language-knowledge.com.tw/

Facebook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nguage.center.tw

Instagram|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elite_school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整體評價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介面設計完善,還可以追蹤學習效果,在家輕鬆排課、上課

batch_#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#菁英 PLUS #菁英雲課程 #英文補習班 #線上多益課程-3302.jpg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