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製化駕訓班課程

現在考駕照越來越難,而且有了駕照還不一定敢上路...

但如果不想浪費駕照、想在國外挑戰自駕旅遊的話,就一定要練好道路駕駛啦!🙆

最近發現原來駕訓課程也有可以請私人教練的方式唷!想要依照自己行程量身打造課程也沒問題👍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!!

最近在跟家人計畫去北歐之旅,但~~在這之前駕照是必備的😂😂😂

可惜我根本不會開車,因為上班時間的關係,也很難搭配駕訓班課程

在我陷入膠著的情況之下,就找到蔡維克教練啦~😂

其實概念就很像運動請私人教練一樣,沒想到學開車也可以請私人教練!

於是加洗就終於來上課學開車囉!!(最後還有驗收小影片喔!!哈哈哈

但最近也發現滿多人對於這樣的學習方式感到好奇,這次也特別寫一篇記錄給大家參考啦👍

 

那在文章開始前,也先幫大家解答一下許多人常常疑惑的地方

(這篇寫完,以後朋友問我,都要直接丟網址了哈哈哈)

 

道路駕駛教練課是啥?-

蔡維克教練團隊的道路駕駛教練課程很酷~

基本上就像你在請家教、運動私人教練一樣,

可以事先根據自己的需求、時間請教練幫你客製化課程唷!

✅不用準備自己的車

✅客製化課程

✅自由的上課間

 

這樣的課程價格呢?合法嗎?-

噢?那大家最關心的費用部分呢?

客製化駕訓班課程價格參考👉👉👉每堂1000元,一堂50分鐘,每次至少購買3堂

基本上可以根據你的程度和教練談你需要的課程數,想要考照的話,也有另外考駕照的安排方式唷!

當然加洗也不敢寫什麼違法文章😂

👇蔡維克教練當然擁有訓練的證照,也有完整的汽車保險!👇

(這邊當然是把個資的部分碼起來惹,各位有需求又不安心的話,可以請他出示相關證明~)

客製化駕訓班課程

 

教課環境-

那我第一堂課是和教練約在捷運站附近,再由教練使用教練車一起前往到河濱公園空地~

教練特別強調,準備了一般客車,和自己家用的車也比較像,回去開車時也比較不會有落差唷👍

客製化駕訓班課程

 

特別的是,教練車和一般車配備不同,安裝了後視輔助鏡,安全度up、up

客製化駕訓班課程

 

還有很重要的「連動式煞車」,這個和你去駕訓班上的車一樣!

客製化駕訓班課程

 

欸欸?完全不會開車的會可能會想說這是啥~哈哈

連動式煞車是安裝在副駕駛座的煞車唷!

當你在學開車的時候,也不怕你自己會把車開到亂飛,教練會幫你煞車😂

客製化駕訓班課程客製化駕訓班課程

 

👇若是上述兩張圖還無法理解的話,這裡附上一個小影片示意👇

 

實際上課記錄-

接下來就是加洗的上路實錄了😂😂😂

不瞞各位說我基本上是不會開車的,我只會騎機車😂😂😂

沒想到一小時就有飛快的進步,讓我有一種未來可以當車神的自信哈哈哈

 

咳,回到正題,根據約的地點不同,教練也有不同的推薦場地

一開始上車的時候教練就很親切,也會再次了解你的程度、想學的目標等等

客製化駕訓班課程

 

這次來到河濱公園練車~👍

客製化駕訓班課程

 

因為我什麼都不會,所以教練從認識汽車開始教起😂

在此偷偷地感謝教練,教練真的好細心、也很會鼓勵人,讓我第一次學開車不會很挫敗👍

客製化駕訓班課程

 

還有很重要的換檔方式...(記起來這些的同時開始崇拜會開車的人了...哈哈哈)

客製化駕訓班課程

 

以及手把手教學如何踩油門、踩剎車...

學到這裡我真的覺得開車好需要一心多用啊...這真的沒辦法自學😂😂😂

客製化駕訓班課程

 

上課五十分鐘內馬上就練到轉彎、直行,還有對我來說很難的「倒車」~!!!

客製化駕訓班課程

 

不斷被教練提醒記得看後照鏡😂

客製化駕訓班課程

 

假裝停車位成功😂😂😂

客製化駕訓班課程

 

好啦,我知道看照片很難有開車的實際感受,這次破格附上加洗開車VLOG!!!!

👇透過濃縮精華影片,讓大家看看50分鐘內加洗的成長吧👇

 

整體來說,加洗真的覺得這樣的課程很便民、價格也很公道

基本上我最注意的安全、合法,以及教學品質部分都很棒🙆

這麼好的上課方式真的欠大家知道,也發現很少人寫這樣的駕訓課程,

於是就來好好來寫一篇啦👍

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學開車、害怕開車上路的人~

遇到好師父的話,開車也沒有我們想像的難唷!

🔺目前蔡維克Vic教練在桃園市蘆竹區中正駕訓班擔任教練喔!想考駕照的朋友們可以去找蔡教練~!

 


客製化駕訓班課程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 牌|蔡維克教練,可客製化課程、到府教學,在桃園市中正駕訓班也有考照課程

價       格|客製化駕訓班課程價格參考:每堂1000元,一堂50分鐘,每次至少購買3堂

預約電話| 0938941411

官方網站| 官方臉書粉專YouTube頻道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整體評價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教練親切專業,這種課程對難配合駕訓班時間的人來說,真的超方便!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