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美食-新村美食-韓國嫩豆腐鍋-韓國傳統美食-韓國米酒-판자집

嘿嘿,這個算是加洗私房餐廳清單之一~

這家店其實是在地人特別喜歡來喝酒、吃下酒菜的地方,加上附近是學區,很多大學生深夜聚會都會選在這啦!

整體來說,這家店算是比較韓國傳統路線的風格,也是推薦體驗喝「韓國米酒」的好地方唷!❤️️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!

這篇文章開始之前又要自首一下啦~畢竟去都是去喝酒,真的就沒認真拍照片😂😂😂

內心覺得對不起這家店,因為這家店真的很好吃

尤其是我很喜歡吃韓式料理的「嫩豆腐鍋」

這道料理如果吃過好吃的,就會發現,不管在韓國、台灣都超難找到很正統的口味

但是這家板子屋!!!他有完美的豆腐鍋!!!!完美的馬格利酒(韓式米酒)!!!

 

店外就有濃厚的傳統韓式風格,店如其名「板子屋」,都是以木板為主的設計

 

店內風光_

這家店畢竟算是韓國的傳統酒館,所以晚上五點才開業喔!

進入夜晚後,裡面的人總是絡繹不絕,充滿聚餐、喝一杯的人們~~

韓國美食-新村美食-韓國嫩豆腐鍋-韓國傳統美食-韓國米酒-판자집

 

從店內裝潢可以發現,除了以木頭為主的裝潢之外,牆面上貼滿了舊報紙、簽名

沒錯!這家店也是很多韓劇喜歡拍攝的場景之一~最新的就是今年的「自白」拍攝地啦!💪

韓國美食-新村美食-韓國嫩豆腐鍋-韓國傳統美食-韓國米酒-판자집

 

餐點部分_

這裡的菜單其實很豐富,但因為我有點偷懶的關係,我就放上私心推薦的必點簡易MENU!

닭매운탕(辣雞湯) 25000韓幣

버섯전골(菇火鍋) 17000韓幣

해물파전(海鮮煎餅) 12000韓幣

해물김치전(海鮮泡菜煎餅)  12000韓幣

순두부탕(嫩豆腐湯) 12000韓幣

동동주(傳統米酒) 5000韓幣

소주(燒酒) 3000韓幣

막걸리(瑪格利酒) 3000韓幣

🔺這邊要特別說的就是~~想體驗使用傳統鍋子喝米酒的話,記得點「동동주」(傳統米酒)!

 

我先撞牆一下,怎麼可以把豆腐鍋拍得這麼醜😂😂😂(其實我那天喝到吐真的不太記得怎麼拍得了)

雖然看起來很紅,但這種湯類其實都不會很辣,我最在意的就是很多店說是「嫩豆腐」,但放的只是一般豆腐

不過這家的放得很真材實料,豆腐也很嫩!

韓國美食-新村美食-韓國嫩豆腐鍋-韓國傳統美食-韓國米酒-판자집

 

再來不要錯過的就是他們煎餅也非常厲害~份量大、料又多

雖然我不吃海鮮,都挑起來給朋友,但煎餅脆脆QQ的口感,吃起來真的會心滿意足啊!

韓國美食-新村美食-韓國嫩豆腐鍋-韓國傳統美食-韓國米酒-판자집

 

 

還是偷放一下韓國公開的IG照片好了,辣雞湯雖然兩萬五,但是給你超大一鍋喔!!

(小撇步:可以自行加點칼국수(刀削麵)!)

 

想看看傳統동동주的話,這裡有影片可以參考💃

啊嘶,已經好想飛奔再過去吃一次...

 

 

整體來說,這裡不僅是美食店,我覺得也是可以體驗韓國生活的地方!

這裡保有傳統酒館的風貌、傳統口味,還是連續劇拍攝景點唷~~~!

想要以文化體驗之名,滿足口慾絕對是沒問題的~👍👍👍

(每次寫食記都會讓人無法專心...因為要一直阻止自己直奔餐廳再吃一次哈哈哈哈)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好拍: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傳統店家、傳統滋味,在地人推薦的回味美食~

 

🏃‍♀️餐廳資訊-판자집(板子屋)

地      址|서울 서대문구 연세로2길 29

交     通| 首爾地鐵,2號線,新村站(신촌역)

營業時間|17:00 - 4:00

官方網站|無


(韓國地址有時GOOGLE MAP會不準,建議參考文字地址為準喔!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