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中婚紗-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

不管是哪個年紀,都會想紀錄這個階段的樣貌對吧~?

尤其是現在手機就能拍出媲美相機畫質,想拍寫真紀念當然就得來得特別的~~💪💪💪

不得不說,我運氣真的很好,這次找到「傑斯婚紗攝影美學」,讓我滿足完成人生清單之一「水中婚紗」!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本文篇幅較長、圖片多多,先整理一下本文架構:婚紗店家環境👉水中婚紗拍攝過程👉成果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!😊

我家本來習慣在每個階段去拍個紀念寫真,

但18歲之後,想要在拍紀念寫真就得自己去處理了😂😂😂

不知不覺來到了半五十的年紀,害怕女生半五十之後膠原蛋白狂掉

加上逐漸脫離職場新鮮人的稱號,感覺內心也逐漸在蛻變

這時就冒出了一個念頭「應該要拍一個紀錄自己的寫真」!(其實每年都有每年想紀念的理由啦哈哈哈)

尋尋覓覓後,我找到擁有水中攝影基地的「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」,來挑戰當一回水中精靈吧!

(自己說好不要臉,而且我還不會游泳哈哈哈)

 

👇👇👇在開始揭秘水中婚紗拍攝過程之前,先來看看我這次的成果吧(圖太美,特別調整讓部落格大圖顯示❤️️)👇👇👇

水中婚紗-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

 

攝影環境-

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位於台中,搭公車到崇德九路口,步行3分鐘左右就抵達啦!

由於加洗不是台中人,這次不只來拍美美的照片,還可以順便來個台中一日遊😊

水中婚紗-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

 

外觀是不是超美,混合著工業頹廢風與歐洲奢華感,還沒進店內心就充滿期待~~~

水中婚紗-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

 

進店之後,映入眼簾的是接待區、挑選照片區,

在明亮的燈光與環境中,可以和店家討論自己想要拍攝的方案、風格,拍攝結束後也可以在這邊挑選照片!

水中婚紗-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

 

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一共有兩層樓,一樓的空間很大,除了前一張照片的座位區之外,

另一面也是寬闊的座位空間,讓想拍寫真的少女、新人們都可以有個舒適的環境👍

水中婚紗-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

 

店內也有擺放許多拍攝成品,一時沒想法的人也可以參考唷😍

水中婚紗-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

 

二樓主要是禮服區域,可以在這邊挑選、試穿禮服

水中婚紗-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

整體都是高挑空間,讓人沒有壓迫感,走動起來也非常舒適👍

 

水中拍攝過程-

先來講一下拍攝過程:討論拍攝地點👉挑選禮服👉拍攝👉挑選照片👉等出圖、相本

🔺整個流程大概是1個月~1.5個月,新人可能需要1.5個月,寫真通常會快一些,但日期都可以和店員討論~

特別是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的價格很透明,網路上都查得到

在我去之前,就已經在官網、臉書查過一次,內心有個底之後,線上溝通、預約場後,流程就進行的非常快~👍

 

👉拍攝當日,第一步當然是要被專業的禮服部小姊姊帶來換衣服~

水中婚紗-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

 

👉其實也不用擔心禮服很難穿,小姊姊都會協助你的!

我選擇的是綠色的禮服,不要看它很素面的樣子,這件材質、設計在水裡面飄當的時候真的非常厲害!

水中婚紗-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

 

👉接下來就要前往戶外攝影地啦!

一樓戶外庭院的地方,藏著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斥資百萬打造的~~「全台首座水底婚紗基地」!

換好禮服抵達的時候,現場攝影與工作人員們也在如火如荼地整理場地呢!

水中婚紗-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

 

👉親切的店員在場地整理的同時,讓我踩踩水、適應水溫

🔺因為天氣轉涼,水溫變冷的關係,水中婚紗12月以後就不拍攝,想拍攝的朋友可以提早預約🙆

(我算是搭上末班車趕在今年拍到啦~)

水中婚紗-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

 

👉適應水溫後就可以開始下水拍攝啦!

其實整個拍攝過程不用緊張,店員們都非常親切,攝影師也會一步步引導你水中拍攝的訣竅!

水中婚紗-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

 

👉對於不會游泳的我來說,特別要說的就是~雖然水中拍攝基地看起來很大,水深只有130公分!

不會游泳也不用擔心,只需要按照指示潛入水中、擺擺假裝游泳的姿勢,美照就可以入手啦😂😂😂

真的怕水?深度這麼低,立刻站起來馬上就可以自救唷!!哈哈哈

水中婚紗-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

 

👉水中拍攝基地裡面的水不同於游泳池裡面裝的都是清水~!

這個意思就是,打開眼睛也不會痛喔!不小心喝到,也不會是噁心的味道唷😂😂😂

所以整個拍攝過程非常好玩,可以安心在水裡面擺姿勢、睜眼睛玩耍💪

水中婚紗-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

 

👉除此之外,畢竟我不是專業模特兒,大部分時間都是茫然不知道要幹嘛的狀態~

這時就要感謝專業攝影師大大,都會給很專業擺姿勢建議,也會請助手們來調整婚紗狀態

因為厚重的禮服,在水中會飄逸、分層,但也有可能糾結在一起,這時候就需要大家一起幫忙調整衣服

水中婚紗-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

 

👉沒看到照片時,一定會想說「水裡面到底會跑出什麼畫面?」

攝影師也很願意讓你直接看看水中效果,大家也能一起調整拍攝的方式,我再次下水的時候,也更能知道怎麼調整表情!

🔺下水小秘訣:不要不小心用鼻子、嘴巴吐氣,吐氣只會不小心拍到一堆水中泡泡遮臉照😂

水中婚紗-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

 

這裡就給大家看一下,小夥伴當時用手機側拍的畫面吧👇👇👇

當下的指令大概就只是「潛入水中,睜開眼睛亂發呆」唷~~

沒想到側拍效果都這麼威猛了😂😂😂

水中婚紗-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

 

水面上看可能只是一坨草😂😂😂

水中婚紗-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

 

也給大家看看直立式畫面的效果,我彷彿是潛入5米水深一般!!!!

當下自己看到側拍都是這種效果,差點要煩攝影師再多拍個一百張😂😂😂

水中婚紗-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

 

👉我大概拍了一個多小時就結束拍攝啦!

待在水裡拍到後來真的會有點冷(畢竟我不是真的水中精靈 嗚嗚嗚)

這裡真的要再次感謝店員即時支援衛生紙、熱水,讓我健健康康地拍攝完畢!

拍攝完之後進室內馬上就有換衣服的地方,也有梳妝台讓你吹頭髮、整理服裝儀容~

馬上又變回路上活跳跳的我啦🙆

PSX_20191116_155450.jpg

 

接下來就可以暖暖地在室內挑選照片啦❤️️

水中婚紗-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

 

成果-

❗️以下會出現多張大圖❗️

好的,看手機側拍成果怎麼會過癮呢!

畢竟都特地拍水中婚紗紀念了,讓我難得破戒地曬多張照片吧!!!😎😎😎

👇👇👇

是不是有種真的在水裡迷失的精靈FU呢😍😍😍(我不接受任何否定答案唷)

水中婚紗-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

 

綠色的禮服,在水中變色之後,變成鮮明質感的黃色,飄盪的裙擺也營造出水中花朵的氛圍💃

水中婚紗-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

 

在水中用電話蟲聯絡朋友也是必要的👋

水中婚紗-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

 

水中婚紗奇妙冒險就這樣告一段落了,

這個經驗真的很神奇,一定要寫這篇來記錄一下的呀!

最近也不斷鼓吹朋友去試試看,水中婚紗其實比想像中的輕鬆,而且成品也比想像中的威猛😎

以前在雜誌上總是會看到這種水中有意境的照片,當時內心只能默默羨慕,

沒想到自己也有一天能拍看看這種感覺😍

三生有幸被我遇到這家婚紗店(誰再說婚紗店一定要拍結婚照我打他)

讓我終於圓了「不會游泳也可以當水中妖精」的夢想~~😂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牌|J.S Wedding傑斯婚紗攝影美學

詳細資訊| 水中婚紗寫真

地      址|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路一段465號

預約專線|04 2422 1113

官方網站| 官方網站官方臉書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整體評價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店員和助手都非常親切、攝影師專業、攝影棚跟店裡都超美的!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