弘大餐廳推薦-弘大烤腸-弘大美食-따루주막

這兩週比較忙,沒辦法給部落格一個小主題有點難過,不過還是盡量每2天介紹一家海外美食😂

之前介紹過大邱美食的時候曾經介紹過烤腸們,這次要介紹的是首爾的店家啦!

這家多虧在地人帶路,第一次就吃到這麼讚的烤腸,讓我開始不害怕吃內臟了😂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~

這篇文章不僅是介紹弘大好吃的烤腸店家,其實也是我第一次吃烤腸的回憶紀錄呢~

我跑來弘大要吃烤腸的會就首先會想起這家~

 

這家店叫做「따루주막」,我這個不負責人,亂翻譯大概就是大路客棧之類的意思😂😂😂

這家店的定位大概就是韓國人喝酒、吃下酒菜的地方,

遠近馳名的關係,平常人也滿多,晚上大概都要排隊等一下,好在韓國人換桌率高,半小時內都可以等到~!👍
 

 

店內風光_

位於弘大站附近,大概走路五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,

店的位置是在地下室,所以要是找不到餐廳的時候,記得注意是不是走過頭囉!

店內位置沒有很多,桌子與桌子間也很近,以咖啡廳來說的話我不喜歡這種安排

但在這種喝酒聚餐的地方,剛入坐也會有一種氣氛一起被帶起來的感覺唷😊

弘大餐廳推薦-弘大烤腸-弘大美食-따루주막

 

餐點部分_

韓國吃腸子基本上就是像烤肉那樣處理,烤一烤,然後可以搭配生菜、醬料吃!

這邊再度介紹一下腸子們的韓文👉곱창(翻譯:小腸)、대창(翻譯:大腸)、막창(翻譯:大腸頭、直腸)

那本店主要賣的是「막창(大腸頭)」,一份就是13500韓幣,會給你一大盤!

他們主打韓國產,基本上新鮮度、品質都很好👍

弘大餐廳推薦-弘大烤腸-弘大美食-따루주막

 

可以用店家附給你的菜加一下去一起烤!搭配在一起真的超好吃!!!(還有一種吃菜健康的感覺呢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)

烤到差不多焦焦的就可以吃,烤腸吃起來都不會有什麼腥味,基本上醬料的味道很重

加上微焦外皮,你也不會吃到油膩的感覺,再搭配上大腸原本就有的QQ口感~

啊嘶,我終於可以理解這道料理的美好,真的很好吃👍👍👍

弘大餐廳推薦-弘大烤腸-弘大美食-따루주막

 

除了烤腸之外,也有賣一些韓國家常料理,比較特別的是竟然有賣鮭魚生魚片(연어회,6900韓幣)

看到照片了吧?這價錢這樣我是覺得有點小份,不是很嘴饞的話還是乖乖吃招牌烤腸就好😂😂😂

20180512_191644弘大餐廳推薦-弘大烤腸-弘大美食-따루주막

 

因為店內昏暗,加上我很餓,都沒拍什麼好照片

但這家店也上過滿多次節目的,這邊附上影片,大家看起來應該會更有概念(更食指大動?哈哈)

 

 

店內MENU

大致都附上來了,只是有些飲料我懶得翻..哈哈

막창연탄구이(烤大腸頭),13500韓幣

연어회 (鮭魚生魚片),6900韓幣

계란찜 (韓式蒸蛋),5900韓幣

된장찌개 (大醬湯),3000韓幣

볶음밥(炒飯), 2500韓幣

치즈추가 (加起司),2000韓幣

공기밥(一碗飯), 1000韓幣

소주 (燒酒),4000韓幣

맥주(카스)(CASS啤酒), 4000韓幣

카스생맥주(CASS生啤酒),4000韓幣

콜라 / 사이다 (可樂/雪碧),2500韓幣

比較要注意的就是,加起司是加在烤大腸頭裡面一起烤的,想要的話一開始就一起點比較好~

再來就是炒飯的部分,基本上是吃完再點,店員會用你的烤盤來炒飯唷!

 

我個人認為,這家店對外國人來說,非常有文化體驗的感覺~

我覺得店家佈置、販售的產品都是在韓國才會看到的風格哈哈

加上這裡也是韓國人日常會過來喝酒、聊天的地方

有時間的話,來吃吃美食、體驗當地人過膩的日子,也很不錯的唷🙆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

好拍: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當地人都推薦的烤腸店,真的好吃又有喝酒的FU唷哈哈

 

🏃‍♀️餐廳資訊-따루주막

地      址|서울 마포구 와우산로27길 31

交     通| 首爾地鐵,2號線,弘大站(홍대입구역)

營業時間|17:00 - 2:00

官方網站|無


(韓國地址有時GOOGLE MAP會不準,建議參考文字地址為準喔!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