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爾下午茶-弘大咖啡-빈브라더스 합정

這家咖啡廳現在在首爾大概有7、8家分店,

合井站的店算是最早開的,佔地也非常廣大,整個鐵皮屋藏身在居住圈中,

靜謐的環境,不管是和朋友相聚,甚至是處理工作都會讓人心情更好~非常推薦到此一遊唷!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,我是加洗!

當初走進這家店是我想找一家咖哩飯,結果咖喱飯客滿...

只好跑去咖啡廳找安慰的我,找出一個新世界了😂😂😂

這家「BeanBrothers」最早是線上咖啡豆商店起家,把關咖啡品質之外,店內對咖啡的介紹都特別詳細~

對咖啡一竅不通的人,進去也會開始被熏陶呢~

不過這家店雖然算被歸類在弘大咖啡廳,

但他其實是在合井站深處,大概出站走10分鐘左右才會到~

不過沿路也有許多餐廳、可以逛的小地方,慢慢走應該是不會太厭世啦~哈哈

 

店內風光_

一進鐵皮屋,就會看到工業風擺設、挑高的裝潢,這樣的腹地在合井站算是滿難得一見

店內除了咖啡廳之外,也有販售很多咖啡豆、周邊商品👍

首爾下午茶-弘大咖啡-빈브라더스 합정

 

這個品牌主打自己烘焙的豆子,當然也是不吝嗇地展示各種相關設備~

首爾下午茶-弘大咖啡-빈브라더스 합정

 

座位的設計非常多元,有一般的小桌,也有像這樣的會議桌,雖然人來人往絡繹不絕,但不太會大客滿

對我來說是很舒適的空間~

首爾下午茶-弘大咖啡-빈브라더스 합정

 

餐點部分_

店內除了咖啡,當然也有蛋糕啦~

我覺得他對咖啡很用心之外,他也對不懂咖啡的人很細心

點不同的咖啡,他都會附上一張小卡介紹這杯咖啡的味道、小故事等,真的很棒~~~❤️️

每日咖啡,6000韓幣。

首爾下午茶-弘大咖啡-빈브라더스 합정

 

我要自首的是,那天我是去工作就沒拍太多照片了😅😅😅

只好貼貼官方IG的照片來解說下哈哈哈

是說店內其實滿多雙語說明的,真的是韓語苦手的話也不用太害怕~

舉例來說,下圖是官方IG介紹咖啡「卡杜艾(Catuai)」~

除了文字豐富敘述產地、故事之外,也用圖像來表示甜味、苦味、濃度等,越看越玩味❤️️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빈브라더스 BEAN BROTHERS(@bean_brothers)님의 공유 게시물님,

 

店家除了咖啡也是有茶類飲料~

像下面這張圖,就也是店家對一些飲料的詳細介紹,了解材料之外,也可以充分知道這些茶的口感~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빈브라더스 BEAN BROTHERS(@bean_brothers)님의 공유 게시물님,

 

整體來說,我覺得環境優質之外,也很喜歡他們推廣各種咖啡品項的精神~

如果是咖啡愛好者,真的不仿花些時間來這邊走走

合井不順路的話,中路、江南其實都有分店唷!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好拍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獨立在一般住宅中的鐵皮屋~!裡面販售著咖啡的熱情!

 

🏃‍♀️咖啡廳資訊-BeanBrothers

地      址|서울 마포구 토정로 35-1

交     通| 首爾地鐵,2號線,合井站(합정역)

營業時間|11:00 - 23:00

官方網站|https://beanbrothers.co.kr/cafe/1


(韓國地址有時GOOGLE MAP會不準,建議參考文字地址為準喔!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