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sy Life 目喜生活

哈囉~我是加洗,本文是歡樂開箱+改造房間紀錄💃

最近想要整理房間、梳妝台的盆友,絕對不能錯過這篇啦~

尤其是最近發現台灣設計品牌的收納好物~~本文的圖片又不小心炸多啦😂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,我是加洗~~上次好好的佈置房間大概是三年前返台的時候了...

那時還沒好好的玩部落格沒機會紀錄,這次一定要好好紀錄一下啦!

由於本文圖多看起來篇幅比較長,這邊大概簡略地說一下本文分成幾部分:開箱👉實用收納盒👉改造梳妝台紀錄

 

上次改造好像是三年前的1111,當時在淘寶買一堆收納物來著

最近發現其實台灣就有很多高CP值好物,

加上之前的收納盒子是大創的木頭收納盒,如今已經有點受潮變色了...😅

這決心改造之後,決定入手目喜生活的「歐若拉・極光玻璃長方寶盒」來改造房間嚕!

Moosy Life 目喜生活

 

開箱-

我的開箱第一步當然就是要打開箱子~可以看到它包裹得很堅實

Moosy Life 目喜生活

 

打開塑膠袋之後發現竟然還有兩層緩衝包裝,一個品牌的用心就是藏在這種小細節中🙆

Moosy Life 目喜生活

 

再打開就會是紙箱啦!終於要見到廬山真面目!(真的包的超級用心)

Moosy Life 目喜生活

 

本篇主角終於登場啦!盒子中有張小卡、收納盒本尊

Moosy Life 目喜生活

 

小卡的背面是充滿溫馨的小叮嚀,重~點~是~~~~還有送一個酒精棉片!

(我有點強迫症,房間內有很多酒精和酒精棉片,看到這種禮物內心的喜好度會自己+100000000😂)

Moosy Life 目喜生活

 

好~撕掉塑膠套之後,我們來看一下各角度的收納盒吧,基本上外觀跟官網上沒落差...

啊不對,應該說有些落差...實體更~~~美😂😂😂😂

Moosy Life 目喜生活

 

另外,這款不是隨便取做「歐若拉・極光玻璃長方寶盒」的~

它會隨著不同光源、角度變色,像是極光一樣,才因此命名的喔~~是不是炒雞美!!😍

Moosy Life 目喜生活

 

因為照片很靜態,這邊也附上小影片讓大家看看玻璃盒子的變色效果~~👍

 

然後再打開盒子之前,我先拆的是酒精棉片😂😂😂,基本上只有一點點紙箱掉進去的小碎屑(要求很高的偶)

Moosy Life 目喜生活

 

打開之後會發現~裡面的灰色盒子是可以跟透明盒拆開使用的喔!

Moosy Life 目喜生活

 

也可以獨立拿出來,當作是獨立的收納底座也是沒問題的!

Moosy Life 目喜生活

 

 

絨布底座裡面的隔板也是可以調動位置,整體自由度高,可以根據自己需求來調整~

等等實際搬運,再來想想怎麼收納我的飾品~😂

Moosy Life 目喜生活

 

拿掉底座的玻璃盒底也藏有玄機,盒底鏡面設計更能襯出放置物品的質感~

像我隨便擺兩個就被美到翻掉😂😂😂

Moosy Life 目喜生活

 

 

實際收納-

這收納盒不光擁有美麗外表,它的收納也做得很細心,自由度也很高

先把我幾個耳環、戒指拿來放進去之後,突然覺得...天啊,我是要開珠寶店了嗎😂😂😂

Moosy Life 目喜生活

 

靠近一點看,這個質感升級會不會太誇張😂

Moosy Life 目喜生活

 

再靠近一點看的話,會發現裡面絨布底座很精緻,如果飾品材質比較脆弱也不用擔心會刮傷啦~💪

Moosy Life 目喜生活

 

遠看的話會發現,真的不同角度拍攝,折射出來的顏色都不一樣...美的我好想一直幫他拍沙龍照...😅

(一直拍照不好好收納東西哈哈哈)

Moosy Life 目喜生活

 

改造梳妝台-

哈哈,真的要進入改造房間階段惹!!

買回來當然是要拿來佈置啊!!

👇👇👇首先讓我們來看看我原本的收納盒....真的超多又超亂~

Moosy Life 目喜生活

 

👇慢慢搬移到新的收納盒中...(上面也有出現這個狀態的圖片,其實是搬移到一半的半成品~)

因為太美一直拍照不好好整理哈哈哈哈哈

PSX_20191112_091718aMoosy Life 目喜生活

 

👇搬移過來後,是不是美一百倍!!!!感覺我每個單品都可以賣上千塊了😂😂😂

PSX_20191112_212751.jpg

 

蓋起來之後,就可以完美防塵啦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而且用室內燈照的時候竟然變紫色了耶!

PSX_20191112_212601.jpg

 

👇收納底座單獨拿出來也很棒~這樣就有兩個收納空間🙆

PSX_20191112_212915.jpg

 

結果我個人的困難點竟然是不知道盒子該放哪裡,感覺放哪裡都很好看....😂😂😂

PSX_20191112_212704.jpg

 

收納盒有蓋子的關係,對我來說不僅防塵,移動也很方便!

頻繁使用時,擺在梳妝桌上就更方便自己啦~

Moosy Life 目喜生活

 

需要挑挑選選化妝品的時候,獨立拿出來一次挑得更開心❤️️

 

Moosy Life 目喜生活

 

 

偶爾也會放在我的寶可夢桌,竟然完全無違和😂😂😂

平常就由寶貝們幫我顧飾品啦😍!

PSX_20191112_212540.jpg

 

小改造完梳妝台,心情真的很好耶😍

每看到一次心情就好一次~

其實這個品牌我之前在網路上就關注滿久的,

目喜生活是專攻微收納的台灣品牌,而且~主打原創設計!!

因為X寶上的確是有很多很類似的玻璃盒啦...

以前為了拍照買了幾個,但都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....(不耐用哈哈哈)

結果之前用木頭材質容易潮濕問題~😅

這次終於來入手個優質收納盒了

之後再慢慢把原本的全部替換掉吧哈哈哈哈哈😂😂😂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 牌|Moosylife目喜生活,台灣品牌

詳細資訊| 歐若拉・極光玻璃長方寶盒

官方網站| 官網臉書粉專官方IG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整體評價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兼具設計質感、實用的收納好物!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