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nudite Cosmetics 錐深玫瑰蜂蜜美妝工具清潔組

哈哈進入十一月差不多就是購物的季節,隨著之前入手新粉底液、刷具,

這次入手一個超棒的懶人洗刷具工具啦~~~

好攜帶、好用就算了,這個還做得很有質感,開箱拍拍美照是必須的💪💪💪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~我是加洗~~👋👋👋

之前一直都用家裡洗少台肥皂洗刷具的我,自從某支刷具炸毛之後~~~

就開始關注真的專門洗刷具的工具了😂

本次開箱的是「Venudite Cosmetics錐深玫瑰蜂蜜美妝工具清潔組」~

簡單來說就是~這一組包了清潔皂、刷洗工具,能夠洗刷具、美妝蛋、粉撲...(根本都能洗)

完全打中懶人我的心~哈哈哈

趕緊來開箱吧!😎😎😎

 

開箱-

收到的包裹拆開後,會有一個氣泡布、一個紙袋包裝

滿感動的是,包裝包的很有巧思,收到的時候有一種我親自去店裡買的感覺~~

Venudite Cosmetics 錐深玫瑰蜂蜜美妝工具清潔組

 

躺平的拍攝角度,哈哈~就看得到Venudite的LOGO

Venudite Cosmetics 錐深玫瑰蜂蜜美妝工具清潔組

 

拆掉泡泡布後的紙袋,包裝真的很用心,還有個可愛的蝴蝶結😊

Venudite Cosmetics 錐深玫瑰蜂蜜美妝工具清潔組

 

打開紙袋後就會獲得一個可愛的小紙盒,包裝真的好少女啊~

Venudite Cosmetics 錐深玫瑰蜂蜜美妝工具清潔組

 

薑薑薑薑~~~打開終於看到真面目啦!真的很意外洗刷具的工具可以這麼有質感

(我是之前只買過X創的鄉巴佬😂😂😂)

Venudite Cosmetics 錐深玫瑰蜂蜜美妝工具清潔組

 

取出後,潔造盒背面很清晰地寫著製造日期、使用方式、製造地,使用期限高達兩年唷!

20191029_213350.jpg

 

實際洗刷刷紀錄-

ok,打開之後會是長這樣子,大小大概是一個氣墊粉餅大,很輕巧~

20191029_213909.jpg

 

接下來把配件都攤開來,從左到右是潔刷肥皂、錐深美妝工具速潔墊、蓋子,是不是慢慢猜到怎麼使用了呢~?

20191029_213959.jpg

 

由於這是拿到國家新型專利設計的產品,可能沒辦法馬上猜到怎麼實用

店家也貼心附了一張寫得很仔細的說明書,也有影片的QR CODE可以掃描觀看,使用上一看就懂了~

20191029_213407.jpg

 

其實就是把潔皂墊放在蓋子上,就可以完成一個刷具用高級洗衣板的概念嚕!!

這個部分是真的滿神奇的,因為倒置的時候墊子不會掉下來,使用上並不需要顧慮很多~

🔺這個潔皂墊使用食品級矽膠,所以拿來刷海綿、美妝蛋也沒問題唷~🙆

20191029_214013.jpg

 

第一步就是把刷具、肥皂都沾濕

20191029_214246.jpg

 

我特地為此準備了平常用臉部粉底液的刷具,仔細看應該會有點受不了,真的是頗髒哈哈哈

在清潔組到貨前死不洗刷具的我哈哈

20191029_214103.jpg

 

接著把沾濕的刷具沾足夠份量的肥皂,肥皂有淡淡的玫瑰味,一邊洗,心情就一邊變好😍

Venudite Cosmetics 錐深玫瑰蜂蜜美妝工具清潔組

 

接著在把沾濕、沾過肥皂的刷具放到潔皂墊上,開始繞圈、左右直線方式來清潔刷子裡面

Venudite Cosmetics 錐深玫瑰蜂蜜美妝工具清潔組

 

看~神奇的事發生嚕~~粉底液開始殘留在潔皂墊上面,接著都沖乾淨,放到陰涼處晾乾就收工嚕!

Venudite Cosmetics 錐深玫瑰蜂蜜美妝工具清潔組

 

因為洗的速度比我想的快很多,當晚一次把沒洗的刷具都刷光光了哈哈哈

之前拿家裡一般的肥皂用的時候,常常一支刷子要洗個2、3次才夠乾淨

但用這一款工具,像上述的步驟走一次就洗乾淨了,內心突然覺得很感動...

原來洗刷具是這個省時的事情嗎?哈哈哈

看著底下的成品照,內心覺得療癒~

20191029_220424.jpg

 

這是肥皂的近照,再次感謝他今日的出演哈哈哈

20191029_214022.jpg

最後來說一下整體感受吧~

整體來說,這個產品真的滿讓我驚豔,整個洗刷具的過程被整理的很簡單、方便

以往每次覺得很麻煩,一直拖著不洗刷具的我,感覺終於能找個固定時間來洗了哈哈

特別的是他的肥皂原料很用心,真的是針對化妝品工具設計,添加了荷荷芭油、乳油⽊木果脂、可可脂、橄欖油、樁油、椰子油...等等

稍微有了解過這方面的人大概知道,樁油、椰子油是對皮膚、刷毛都特別好~(所以大家去菲律賓完才會狂買椰子油啊哈哈)

簡單來說就是,我的刷具終於不會再炸毛啦~~

最後都晾乾之後,把工具組收到最初的模樣,就很好收納了

完美地符合我懶人的心❤️️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 牌|Venudite Cosmetics,台灣品牌

詳細資訊|錐深玫瑰蜂蜜美妝工具清潔組

官方網站|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PINKOIIG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整體評價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方便懶人清潔刷具的好物,刷具的毛也能保持柔順!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