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dism Café 摩德年代 臺中

這家店是在台中臨時起意尋得的好店,雖然店家彷彿被附近的民宅淹沒

但門後的咖啡廳著實讓人驚艷,優質咖啡、美味甜點,

咖啡人的生活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,且枯燥😂😂😂😂😂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!

本週旅遊就是台中特週啦哈哈(內心自己莫名的怪設定哈哈)

之後其實也有在想要不要來寫一些比較旅遊雜記、內心話之類的

雖然感覺沒什麼人會理我就是了😂

啊不對,現在也沒什麼人理我啊哈哈

 

好啦,來認真分享這家咖啡廳

當時臨時起意進這家店的,沒想到台北其實也有分店喔!(內心感動)

而且我還去過台北分店(去台中的時候完全沒發現....)

不過台中地大物博,這間摩德年代足足有兩層樓,

如果去過台北士林店就知道,台北士林店的地方小很多~

讓我們趕緊切入主題吧~~

 

店內風光_

店內一樓明黃色的燈光,相應著木頭傢俱,給人暖暖、溫馨的感覺

Modism Café 摩德年代 臺中

 

基本上是一樓點餐、先付費

面向櫃檯會看到小小的木頭樓梯,這時就可以往2樓探索啦!

20191010_172505.jpg

 

不過上樓時發現這張掛布,上面充滿很多咖啡店店名,

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咖發廳藏寶圖!!!!(腦洞開太大)

Modism Café 摩德年代 臺中

 

爬了許久,終於到二樓,延續一樓的裝潢風格,也是溫暖的鄉村風感,我尤其喜歡那種溫暖的木頭窗

Modism Café 摩德年代 臺中

 

尤其午後時分,讓外面的陽光灑進店中,自然光總是這麽美😎

Modism Café 摩德年代 臺中

 

往牆上看的話,會有很多可愛的小物件,尤其像我這種特別喜歡小東西的想

最~~~沒有抵抗力啦😂😂😂

Modism Café 摩德年代 臺中

 

尤其是這牆上可愛的小企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好想把他帶走(抱歉抱歉,每次都不小心裝潢介紹的比食物認真😂😂😂)

2019101Modism Café 摩德年代 臺中0_171947

 

店家的水是自助式的,室內假窗也做得很有巧思唷~

Modism Café 摩德年代 臺中

 

餐點部分_

餐點大多落在100到200之間,不算是很便宜的咖啡廳

但,值得🙆🙆🙆

 

我又點了一杯枯燥的美式咖啡,哈哈

但其實枯燥的美式咖啡才能夠喝出咖啡實力喔!真的很順,很好喝~(詞窮)

20191010_173538.jpg

 

冰的風味牛奶(因為不是我點的,其實有點忘記是什麼品項了)

Modism Café 摩德年代 臺中

 

每天都會有一些限定甜點,

我記得這是百香果口味的塔~~

160元的樣子,小貴,但是在冰涼的口感下,享受濃郁的果香真的很爽!

尤其是喜歡酸甜口味的人,應該更無法抗拒這種口味~

20191010_173504.jpg

 

接下來是與食物無關,但是與療癒內心有關的~~~店貓!

Modism Café 摩德年代 臺中

 

由於貓咪的下巴受傷,所以包起來了,但還是不影響萌度!

運氣好的話會獲得貓主子一個瞪眼😂😂😂

Modism Café 摩德年代 臺中

 

整體而言,這家店的氛圍真的很棒

短短三天兩夜的行程中,我在這家店就待了整整一個下午~

雖然環境很安靜,但也不影響跟姐妹們聊天,就這樣美食與歡笑聲渡過

咖啡人的生活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,且枯燥😂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好拍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兩層樓的美好空間,甜點咖啡得人心之外,還有可愛貓主子!

 

🏃‍♀️咖啡廳資訊-ModismCafé 摩德年代咖啡館

地      址|404台中市北區大誠街138號

交     通| 可以搭公車抵達~

營業時間|13:30–20:30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