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ie Palace 安婕絲 基礎保養三步驟

今天要來開箱新入袋的保養品啦~~之前常駐韓國後不小心都在買韓國保養品

不不不~回台海外購物只會付一堆高昂運費又沒什麼保障,還是要來支持MIT品牌!😂😂😂

何況好東西這麼多~包裝美又用料實在,不吃一下嗎?(咦)美好的事物怎麼能不分享一下哩❤️️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,我是加洗!

終於有機會來開箱新入袋的保養品(大家應該看隱形眼鏡文膩了哈哈哈)!!

可能我常常海外購物超額,常常被收關稅.....

這次實在是受夠了~~

想想我也傻,放著台灣優質品牌不用😂😂😂

深刻檢討後入手了安婕絲的保養品,主打無酒精,適合所有肌膚~

讓偶們來瞧瞧吧!

 

開箱-

首先慣例來個開箱必須有的「箱子」照片~

箱子細心印上LOGO,可以見到他們很重視細節產品的每個細節

Angie Palace 安婕絲 基礎保養三步驟.jpg

 

接著開箱囉!繽紛的包裝映入視野,華麗的讓我小小少女心開始躁動😂

Angie Palace 安婕絲 基礎保養三步驟

 

裡面就是本文主角~「淨白花萃果凍化妝水、99玻尿酸保濕液、淨白花萃臉部乳液」

紙盒有點荔枝紋的質感,所以拿起來滑滑的不會刮手

到此真的有種揪甘心的感覺,產品的每個環節都看到了用心

Angie Palace 安婕絲 基礎保養三步驟

 

實用心得-

接著我會按照保養步驟寫一下這三罐的心得,

基本上保養步驟是淨白花萃果凍化妝水 >> 99玻尿酸保濕液 >> 淨白花萃臉部乳液

看得眼花撩亂的話,這邊簡單翻譯就是:化妝水 >> 保濕液 >> 乳液😂😂😂

基本上女生差不多要保養的步驟就這樣啦~

頂多生理期狀態不好會需要抹痘痘藥之類的~

 

👉首先來瞧瞧「淨白花萃果凍化妝水 」!

這華麗又可愛又熱情的包裝,著實讓人心兒碰碰跳~哈哈哈

裡面的瓶子也是繼承外包裝風格,塑膠罐摸起來的質感也很細密👍

Angie Palace 安婕絲 基礎保養三步驟

 

從包裝上除了可以看到這款化妝水的的特色「果凍質地」之外,也可以看到這罐是台灣製造的喔!

Angie Palace 安婕絲 基礎保養三步驟

 

這是擠到手上的樣子,可以看到像果凍般的凝膠感~

🔺正確使用方式是要擠到手心,讓手的溫度去幫助吸收~但我這樣很難拍質感😥,平常我也是習慣擠在手心~~

Angie Palace 安婕絲 基礎保養三步驟

 

這裡附上有大特寫的版本,有沒有看到QQ的感覺~~

Angie Palace 安婕絲 基礎保養三步驟

 

特別要說它的質地就是因為這種化妝水型態其實不多,塗在臉會馬上化開,皮膚也會馬上就有很清爽的FU

Angie Palace 安婕絲 基礎保養三步驟

 

這便特別附上個小影片來佐證一下果凍質地的意思,一抹化水的好處很多,其中一個就是可以省下化妝棉的錢啦~哈哈

 

👉再來步驟就是「99玻尿酸保濕液」!

包裝和剛剛的風格有些不一樣,是走黑白色插畫風

Angie Palace 安婕絲 基礎保養三步驟

 

哇嗚!拆開後看到帶金色的包裝真的非常高質感,這款叫做玻尿酸,想必大家也知道他主要的用途

Angie Palace 安婕絲 基礎保養三步驟

 

背後也有詳細的說明、原料,特別是~這款保濕液加了四種不同的玻尿酸喔!

Angie Palace 安婕絲 基礎保養三步驟

 

擠在手上之後和剛剛的照片質感好像有點像對吧?但其實這一罐反而是比較濕稠的質感唷!

Angie Palace 安婕絲 基礎保養三步驟

 

側面照比較明顯,就是有點會牽絲的FU~

其中深得我心的部分就是~他一點也不黏膩~只會有清爽的濕潤感

Angie Palace 安婕絲 基礎保養三步驟

 

以下是塗上去的過程,但本人當時皮膚狀況不算太好,有點小痘疤請見諒~

這款拿來當作化妝前的安瓶使用很適合,上妝起來特別服貼💪💪💪

比起前一罐化妝水帶著淡淡花香,這一罐抹上去的時候並不會聞到任何味道,當然也不會有酒精味(啊就不含酒精了咩哈哈😂)

Angie Palace 安婕絲 基礎保養三步驟

 

👉不知不覺就到最後步驟~「淨白花萃臉部乳液」!

和化妝水包裝是一樣的風格,都是繽紛的花花風❤️️

Angie Palace 安婕絲 基礎保養三步驟

 

盒裝背後也可以看到詳細的品名、使用方式,這一罐也是主打清爽、無酒精無香精

Angie Palace 安婕絲 基礎保養三步驟

 

擠出來之後明顯手可以感覺到,這款乳液是比較清爽的質地,

我本身皮膚比較怕悶,但這款用起來之後不會覺得有負擔

Angie Palace 安婕絲 基礎保養三步驟

 

👇塗上前後比較圖👇

應該會發現塗抹後臉上並不會有那種油光

但是自己摸臉上是有那種水潤Q彈感的,像我晚上保養之後,隔天早上洗臉會有種洗掉一個膜的感覺

這時我才會想起,噢,這保養品原來有好好的在我臉上耶~😂😂😂(內心莫名感動哈哈哈)

Angie Palace 安婕絲 基礎保養三步驟

 

整體心得-

應該可以看到臉上的皮膚泛著自然水光吧~哈哈

整體用起來我覺得臉部都很清爽、舒服

不喜歡臉上有明顯保養品感覺的人的應該會跟我一樣喜歡😊

Angie Palace 安婕絲 基礎保養三步驟

 

鑑於我素顏就不要完全露臉傷大家眼了...純粹想給大家看看都塗完後的氣色

這幾張照片沒開濾鏡,基本上是早上的美好自然光(天然濾鏡一層哈哈)

下圖是早上塗完之後的狀態,我私心覺得化妝起來比平常更快,

也不用一早晾臉等太久的吸收時間,上妝時也因為貼妝畫得比平常快些~

Angie Palace 安婕絲 基礎保養三步驟

 

哈哈,本次歡樂敗家開箱就到此啦~👋👋👋

希望大家也找到自己的保養蜜糖❤️️

 


 

🏃‍♀️相關資訊-

品       牌|安婕絲Angie Palace,台灣品牌

詳細資訊| 淨白花萃果凍化妝水、99玻尿酸保濕液、淨白花萃臉部乳液

官方網站| 官方網站官方臉書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整體評價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優質、內外兼具的MIT品牌~~👍👍👍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