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國-首爾咖啡廳-藍瓶咖啡

藍瓶咖啡遠近馳名,想必對這個品牌都不陌生~

事實上韓國首爾就已經開四家藍瓶咖啡囉!😂

喜愛藍瓶,最近又會跑韓國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~~一次都把他去光光!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!

藍瓶咖啡其實是是雀巢旗下一個連鎖品牌,總部在加州,特色是簡約、可愛的藍色LOGO,並使用單一產地的豆子

我第一次喝是在紐約喝的,後來不小心只看到施工中韓國藍瓶咖啡😂😂😂

這次一次都把他搜集齊全來一下😂😂😂

韓國的藍瓶有三清洞(삼청)、聖水(성수)、區驛(역삼)、狎鷗亭(압구정)這幾家,

這次主要會介紹兩家~~其中三清洞靠近首爾地鐵的景福宮站和安國站,也是有名看光化門、韓屋村的地方

聖水站則是以紅磚、工業風裝潢為主,那附近也有很有名的Oinion等咖啡廳

剩下兩家有緣再過去瞧瞧惹(其實我也沒這麼迷啦哈哈哈)

🔺每一家的營業時間有點不一樣喔,文末會附上店家資訊

 

本次搜刮的兩店裝潢比拼~

 

A.三清洞店

如果大家規劃行程上比較緊湊的話,安排三清洞這家店也是比較划算的

這間店的位置不僅靠近各大知名景點,沿路也有很多店面、古蹟可以看

看下圖的話可以知道,這家裝潢,私心是覺得比較經典一些

韓國-首爾咖啡廳-藍瓶咖啡

 

藍瓶咖啡在韓國也是非常有名,加上觀光客的光顧,人自然是絡繹不絕..

建議大家早點去店裡,比較有位置,拍照也比較悠哉

(當天照片大概是早上十一點左右)

韓國-首爾咖啡廳-藍瓶咖啡

 

當然也是要拍一下景點的藍瓶LOGO!

韓國-首爾咖啡廳-藍瓶咖啡

 

排隊的時候也是要東拍拍西拍拍😂

韓國-首爾咖啡廳-藍瓶咖啡

 

上樓的話就可以看到韓屋村的天花板們,糟糕,被我拍的有點沒FU哈哈(人太多,拍照品質就會下降的我)

韓國-首爾咖啡廳-藍瓶咖啡

 

店內採光明亮,搭配一杯經典的美式是必須,後續再仔細地說明一下店內商品

當天朋友還帶了束花,美美噠😊

S__76324881.jpg

 

B.聖水店

其實聖水店給我的感覺和我所印象的藍瓶非常不一樣

整棟就是一個紅磚色的建築物,裡面裝潢也是深色調路線

聖水站出站走一分鐘就看得到了,周遭也沒其他明顯建築,藍瓶在這裏顯得有些突兀

韓國-首爾咖啡廳-藍瓶咖啡

 

但藍瓶就是藍瓶,就算在比較不是商圈的地方,排隊人潮還是在

韓國-首爾咖啡廳-藍瓶咖啡

 

已經拿到咖啡的人就開始在外面紅磚處大拍特拍啦~

裡面人真的超多,我拍完照就放棄回家了哈哈

韓國-首爾咖啡廳-藍瓶咖啡

 

餐點部分_

韓國-首爾咖啡廳-藍瓶咖啡

藍瓶當然是咖啡為主,現場賣的咖啡我覺得味道是偏苦的

如果不是真的特別愛喝咖啡的人,或是討厭苦味的人

記得點摩卡或是拿鐵,不然跟風一波結果喝得很痛苦會很難過的

(當天忘記告訴朋友,結果朋友徹底被苦到😂😂😂)

摩卡的巧克力味很濃,我私心很喜歡👍

 

以下附上簡單的MENU,現場的菜單也都有英文,如韓語苦手也不用擔心~

-濃縮咖啡5000韓幣

-美式咖啡5000韓幣

-瑪其朵5300韓幣

-拿鐵6100韓幣

-摩卡6500韓幣

 

想要帶伴手禮的話,店內也可以買到咖啡豆、馬克杯、包包或是書喔!

韓國-首爾咖啡廳-藍瓶咖啡

 

整體而言,

跟風一下是滿值得的,

但如果是想要悠哉喝咖啡的話,藍瓶咖啡就先不要考慮了😂😂😂

雖然我滿喜歡這牌子,但我還是買回家自己煮比較多😂😂😂

現場喝真的人太多~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好拍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人太多,希望熱潮趕快退散,不然都無法悠閒喝了哈哈

 

🏃‍♀️咖啡廳資訊-藍瓶咖啡(聖水店)

地      址|서울 성동구 아차산로 7 케이티링커스

交     通| 首爾地鐵,2號線,聖水站(성수역)

營業時間|08:00 - 20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🏃‍♀️咖啡廳資訊-藍瓶咖啡(三清店)

地      址|서울 종로구 북촌로5길 76

交     通| 首爾地鐵,3號線,安國站(안국역)

營業時間|10:00 - 20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(韓國地址有時GOOGLE MAP會不準,建議參考文字地址為準喔!)

 

🏃‍♀️附近推薦景點

【韓國/首爾】知名首爾咖啡廳-Onion 人太多踩點就好

​​【韓國/首爾】韓國弘大咖啡廳 獨棟秘境-Famous Ground

【韓國/首爾】首爾咖啡廳 中藥房變身復古風咖啡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