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立炸豬排 독립카츠

其實我本來的炸豬排愛店只有一家起司炸豬排,

沒想到又新增了一家口袋名單,而且這在韓國人之間也很夯😂😂😂

店家也很有自己的風範,主打國產豬,而且只賣一種豬排飯~那就是通通都吃得到豬排飯(嘿嘿到底是啥請入內文看)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!我是加洗!

要把我喜歡的韓國美食餐廳整理上來真的累爆我

其中我私心非常想要優先整理上來的就是這家豬排店啦~😍

愛吃豬排的我來介紹豬排店啦哈哈

 

這家店一樣位在弘大,靠近延南洞附近~

位置算是比較靜謐的住宅區,一度看著地圖越走越懷疑人生

因為人煙稀少到想說:「這裡真的有餐廳嗎??」

但看來是我多慮了哈哈

走著走著就毀看到一家灰色的店~

獨立炸豬排 독립카츠

看起來是不是沒有招牌的樣子...?

 

我們換個角度再看一次?

獨立炸豬排 독립카츠

 

啊!!原來招牌藏在這裡啊!!!!

招牌也太低調了吧😂😂😂😂

店名叫做「독립카츠」(獨立豬排)😂😂😂😂😂

獨立炸豬排 독립카츠

 

店內風光_

如果剛好在尖峰時段,通常也是要寫門口旁的「排隊單」

填好名字現場排隊~

但我滿幸運的,進去剛好有位置就直接入座惹😊😊😊

獨立炸豬排 독립카츠

店內裝潢有點日式復古味道的感覺

深色木頭搭配黑色裝潢

但是牆壁上的圖畫、小雕像都和西方有關

這點我覺得滿神奇的~哈哈

但整體氛圍我很喜歡,有種進到與世隔絕地方的FU

 

餐點部分_

一開始會給你一杯水壓壓驚(???),

讓你好好的看一下菜單

獨立炸豬排 독립카츠

但其實店家其實很忙,一開始上MENU就問我們說:「你們來過這家店嗎?」

我們說:「沒有」

店員馬上就把MENU收走說:「我們只有賣一種豬排唷」

然後炫風幫我們點完餐了哈哈~

一份都是14000韓幣,不算很便宜,但可以接受😊

 

點完之後會先上來配菜、飯、冷麵

獨立炸豬排 독립카츠

 

近看一下下,會發現有兩種炸豬排沾醬~

而且最右上角有一個小黑盤上也有三種可以配炸豬排吃的東西!(芥末、鹽、蝦醬)

挖嗚,嚴然一種吃牛排的感覺啊~哈哈😍

獨立炸豬排 독립카츠

 

邊吃著紫米飯,肉終於上桌啦!

這家店只有一種炸豬排可以點,叫做「모듬돈카츠」(豬排拼盤)!!

獨立炸豬排 독립카츠

~~結果我是後來看別的韓國部落課文章才看到MENU

但是MENU上面比較特別的是在介紹店家的豬肉,也有一些飲料可以加點!

那麼這一份到底有什麼部位呢~

一份拼盤會有200功課的豬排,並有5個部位,包含有肌、特等里肌、肋排、臉頰肉、其他部位...

 

整個一起拍是不是超豐盛的啊~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獨立炸豬排 독립카츠

我的媽媽咪呀,外皮酥脆,內裡的肉超嫩

此生要無憾了哈哈哈哈

尤其是里肌部位!!!真的把豬肉處理的好高級啊(這個看個人喜好)

吃起來我都覺得我也要變高級了(什麼形容)

尤其是配菜真的都好好吃,我真的什麼也沒剩下都吃光光了

對了,食量大的人可以注意,白飯是可以續的喔!

(可惜冷麵不能~)

 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好拍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

一句話點評:全店只賣一種炸豬排菜單,但卻能一次吃到所有豬肉部位的美味!

 

🏃‍♀️餐廳資訊-獨立炸豬排 독립카츠

地      址|서울 마포구 연남로 19

交     通| 首爾地鐵,2號線,弘大入口站 홍대입구역

營業時間|11:00 - 22:00,午休14:00-15:00

官方網站|無


(韓國地址有時GOOGLE MAP會不準,建議參考文字地址為準喔!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🏃‍♀️附近咖啡廳、餐廳推薦

【韓國/首爾】首爾貓咪咖啡廳 整間店滿滿的喵主子

【韓國/首爾】肉質精緻的韓國國產豬 大啖五花肉的好去處「519」

​​【韓國/首爾】韓國弘大咖啡廳 獨棟秘境-Famous Ground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