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爾甜點店-甜蜜的謊言달콤한거짓말

哈哈,該補一下韓國咖啡廳了

我去的數量都快要能出本書XD

這次要推薦的是甜點超多滿足少女心的「甜蜜的謊言」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 

哈囉~~我是加洗

一陣子沒分享韓國的咖啡廳啦~

這次要分享的是在弘大商圈的甜點店

雖然不到驚為天人的地步

但我覺得整體CP值來說是非常滿意的

價格中等,甜點部分選擇超多,口味也滿合我的

(口味部分比較和個人喜好有關啦~哈哈)

而且老闆很親切~~!!!人在異鄉的時候最在意這點惹

 

店家外觀~大大咖啡色招牌寫著「甜蜜的謊言」

首爾甜點店-甜蜜的謊言달콤한거짓말

外觀看起來是走復古風路線的,不過店內算是小溫馨

就喜歡拍網美照來說的話,我覺得不是那麼適合

不過整體氛圍是很舒適的~

加上獨棟設計,待在裡面也不會一直有店員經過

你想要靜謐地待上一個下午、跟朋友談天說地都沒有壓力

 

店內風光_

佈滿甜點的店內~哈哈

首爾甜點店-甜蜜的謊言달콤한거짓말

首爾甜點店-甜蜜的謊言달콤한거짓말

從一進門口就會看到櫃檯的甜點

還有櫃檯旁邊的甜點們~哈哈哈

不管是超夯的彩虹蛋糕、滿滿的草莓蛋糕、可愛造型蛋糕~通通都有唷!

但我個人是不推薦彩虹蛋糕啦

雖然我沒吃過

但我吃過大多店家的都只是調色,並沒有特別味道

所以如果不是為了拍照

我建議還是挑一些水果口味的~

 

餐點部分_

首爾甜點店-甜蜜的謊言달콤한거짓말

當初在咖啡廳工作,所以桌上佈置有點臨亂

我點的是不會失誤的搭配~熱拿鐵+草莓蛋糕

我還滿喜歡草莓蛋糕的~~(草莓控)

滿滿的草莓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,鮮奶油偏清爽口感

當時剛好是期中考週

所以滿多來唸書的學生們

(當然是先認真吃完才做正事啊)

感覺老闆已經習慣都是大學生來光顧了~哈哈哈

一開始他也把我誤認是學生聊了天😂😂😂(這段只是想炫耀,沒別的意思)

所以一定要把這家店納入清單的啊😂😂😂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好拍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

一句話點評:甜點超多超可愛,吃起來也很讚

 

🏃‍♀️咖啡廳資訊-甜蜜的謊言 달콤한거짓말

地      址|서울 마포구 독막로 61-4

交     通| 首爾地鐵,6號線, 上水站상수역

營業時間|11:00 - 23:00

官方網站|無


(韓國地址有時GOOGLE MAP會不準,建議參考文字地址為準喔!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🏃‍♀️周邊景點

【韓國/首爾】首爾貓咪咖啡廳 整間店滿滿的喵主子

​​【韓國/首爾】韓國弘大咖啡廳 獨棟秘境-Famous Ground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