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508_171529.jpg

藏在地下室的文青咖啡廳~

好拍好吃暢聊一下午的好去處😊😊😊

不小心六日停更了,趕快上來補一下私房景點

 


 

😎店家詳細資訊、綜合小評價會附在最後面唷!😎

 


哈囉~~我是加洗!!

一開始只是剛好跟朋友約在蠶室附近鬼混~

沒想到就意外發現這個超棒的咖啡廳啦

第一次去的時候他才剛開幕沒多久

打卡就還送購物袋😂😂😂

真的都把蛋糕錢賺回來了

雖然一開始也有點難找這家店~

因為這家店在地下室~地下室~地下室~(很重要所以說三次)

常常地面上走了千百回,定位都在那但是找不到...

最後才發現是地下室(還是我自己太蠢~哈哈哈)

總之~!

進店裡之後真的又是一個新世界(開始詞窮)

 

店內風光_

認真寬廣好拍~接下來是一系列寫真 哈哈😂😂😂

MOCA 모카

MOCA 모카

剛好去的那天下午是平日下午,所以除了我和朋友以外,沒有其他客人😂

害我還一度擔心他們的業績😂

不過說真的,我覺得喜歡看展覽這方面的人應該會滿喜歡這家店的

20180508_171529.jpg

MOCA 모카

 

其實我還滿喜歡陳列的一些圖畫、手寫字

會韓文的話,會覺得這些內容滿有有趣的😎😎😎

MOCA 모카.jpg

比如說上面這幅大概就說「不管再怎麼想,好像沒有任何事情,可以比愛人這件事更有藝術感了~」

哇嗚,內心文青感真的是大爆發😂😂😂

但平常雖然嘻嘻哈哈的,但咀嚼這種文字的時候,真的是會覺得很浪漫啊~~

但接下來的我就懶得翻譯惹 哈哈

MOCA 모카

MOCA 모카

 

 

餐點部分_

咖啡飲料很用心~

我點的是肉桂口味的蛋糕,肉桂味也很濃郁~~😍😍😍

算是難得內外兼具的一家咖啡廳了~哈哈

모카 MOCA

MOCA 모카

 


 

🏃‍♀️不負責人充滿個人觀點的點評-(滿分5顆)

餐飲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

氣氛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❤️

好拍:❤️️❤️️❤️️❤️

一句話點評:充滿藝術感的地下咖啡廳,好吃又好拍

 

🏃‍♀️咖啡廳資訊-MOCA 모카

地      址|서울 송파구 백제고분로45길 22

交     通| 首爾地鐵,9號線,松坡渡口站송파나루역

營業時間|12:00 - 22:00

官方網站|無


(韓國地址有時GOOGLE MAP會不準,建議參考文字地址為準喔!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