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33

啊哈哈最近真的是有點忙,加上有點怠惰了...

所以更新得比較慢,這篇是補上9/28跑去愛寶樂園玩的~~

愛寶樂園一日遊雖然精彩但也是很操的一天...這時候就會覺得跟團很方便了...

 


 

【2019年補充附註】

再重啟部落格後,把一些小廢文整理掉,留下一些比較有內容留學紀錄,但韓文可能會出現一些謬誤,僅供參考。

 


 

首先這次會出來是因為中秋連假

加上愛寶樂園憑著外國人優惠券可以五折票價

算起來非常划算所以還是衝過去了

不然以前是去過...

加上去過的心情就會覺得...

已經是懶得認真玩的年紀...

就差點沒去

但好險還是有跟上

因為多年沒進去還是有很多不一樣啦~

 


 

d33

一大清早我們就沖去搭地鐵了

我們照著官方說法說搭地鐵轉客運(媽的下次千萬別這樣搭車)(現在地鐵可以直接到了)

八點和朋友集合

八點半到達地鐵

我十二點才到愛寶樂園...

你就知道一路上有多艱辛...

換車兩次

然後搭客運還要一個多小時

沒位子就得站著...

客運搭完還要搭接駁車十來分鐘...

一個早晨本來就很疲倦了

搭完整個超想直接回家不玩了

當然是說說而已

我還是入園了(啊不然這麼辛苦要幹嘛哈哈)

 


 

 

IMG_20150928_110815

千辛萬苦還要排隊

終於拿到票

很感人還有繁體中文的DM~~~

IMG_20150928_110827

終於可以入園了啊!!!

顛頗了四個小時我終於要入園啦!!

入園第一件事情就是找食物!!!

但是全世界的遊樂園都是這樣的

遊樂園裡面就是沒好吃好喝的,然後還貴不拉幾

雖然有些食物還不錯啦...

但算一算CP值真的不太高

尤其是我第一餐太餓所以饑不擇食吃了一個漢堡

算下來超貴的(兩百多塊台幣,只有麥當勞的分量)

連拍照都不想拍!

 


 

d33

不過這次剛好撞上萬聖節活動

所以整個場面佈置都很萬聖節

還有搭配萬聖節推出畫鬼妝、鬼遊行這些活動

還滿有趣的

去一整天就可以完整的體驗他的活動

當然如果你要穿那些服裝還要另外付費啦...

IMG_20150928_193445

晚上看就是完全不同風景

但怕鬼的人可能真的會有點怕

因為它真的會派畫好特殊妝容的演員在裡面晃來晃去嚇人

還有鬼的布景搭上晚上燈光

氣氛真的是很不錯啊!!

但我還是八點多就回去了(畢竟回去要很久,怕沒車QAQ)

好險我也是英明說要回去了

不然八點走

我十二點才到宿舍...

雖然回程是搭地鐵輕鬆許多

但還是滿久的...(其實時間算起來差不多)(只是搭地鐵位置多很多)

 


 

IMG_20150928_111940

有趣的是裡面有line商店!!!!!!!!

整個萌死我

本來只是逛一下下下而已

結果沒想到一個同學說要拍照之後

我們全部人都在裡面大拍照!!

還有可愛的熊大~~~

我一開始還壓下了購物念頭

不過後來因為某個朋友說:大家今天就帶一個特別的頭飾吧!

所以我就去把熊大買下來了呵呵呵呵呵呵~~~

一群人一起耍可愛才不會奇怪啦~~~(是幼稚吧!?)

但現在這熊大淪落成我的化妝洗臉頭箍了~~

 


 

唯一值得一提的食物是~

IMG_20150928_150145

在一堆異國小吃街的地方可以買到這隻~~~烤雞~~~

價格跟朋友分的話剛剛好

不會覺得太貴

吃了也會飽~~

還附透明手套還有醬料

所以吃得滿爽的~皮也烤的酥酥脆脆~~

終於是解了我的嘴饞啊

IMG_20150928_151517

旁邊還會有露天演唱!

雖然唱一下下就走了

不過邊聽歌邊吃東西真是一大享受~

尤其是陽光美氣氛家的情況下

填飽肚子真是棒啊!

 


 

咦?你說我到底有沒有玩到娛樂設施啊

當然還是有啦哈哈

不過因為中秋放假的關係

真是韓國人滿滿的

觀光客外國人也是滿滿的

排起隊來真是不容小覷

我排一個最受歡迎的遊樂設施就要兩個小時...

排完天都黑了...

d33  

沒想到唯一不用排的竟然是海盜船...

不過比台灣的還要不刺激

雖然說我印象中上次明明就有360度嚇死我的海盜船

不過這次沒找到...有點小遺憾

可能真的多年前到現在改了許多東西吧~QAQ

IMG_20150928_174243

這就是傳說中最刺激的設施啦!!!

因為排隊排太久拍照拍到都沒靈感了咧~~

 


 

這次一日遊

我短暫時間內絕對不會想要再去遊樂園了!!!!!!

自己去真的是太累啦~~~~~~~!!!!!!!!

愛寶樂園現在有在地鐵圖上面了

去的方法是很方便

但是去真的是超級無敵久...

這時候就會想說有遊覽車可以做就好了

真的是他媽的超級舒服啊!!!!!!= 口=

唉唉~自助真的是需要有熱忱之外,還需要非常有體力!!!!!!

我現在懶了...真的是很愛貴婦行程(買東西喝下午茶吹冷氣~嘿嘿~~)

但是跟朋友玩起來悠哉悠哉的也是很舒服啦~

而且也拍了很多照片

愛寶樂園秋天玩起來滿舒適的~

如果有優惠的話大家還是不要錯過!

 


好啦...

接下來...

我要省錢神隱一陣子了

雖然據說十月初會大打折

讓我很糾結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