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1516

Ya~~沒想到我大學還可以有機會完第二次的宿營!!

雖然說是MT(韓國都這麼說),但基本上就是台灣宿營的感覺~

這次是交換學生和語學堂學生的宿營~兩天一夜超級精彩啊!!!

 


 

【2019年補充附註】

再重啟部落格後,把一些小廢文整理掉,留下一些比較有內容留學紀錄,僅供參考。

 


 

排隊等上車~~~

D1516
一大早起床其實本來不是很甘願

畢竟一開始之前的學生說MT學校的辦得很爛

害我本來不是很想要去

或是覺得怕怕的

因為本來聽說的都是環境糟糕

遊戲不好玩之類的

沒想到這次很幸運

待遇整的與聽說的不一樣!

 


 

IMG_20150910_103451

第一個景點

南北韓交界線

其實就是個拍拍照看看風景的地方

用往遠鏡看看北韓長怎樣

不是我再說

還真的不怎麼樣...

就是都不超過三層樓的矮房

往回頭看到南韓有高速公路、高樓大廈一整個超對比

反正在這邊就是自拍滿一小時趕緊上車往下個景點囉!

有一種恍然在跟團或小時候畢業旅行的感覺

 


 IMAG1862接下到達午餐地點

同時也是我們住宿地方跟活動主要舉辦的位置

一看到這個我就開心了

看起來環境還不錯哈哈哈

的確是整體環境還不錯!

不過就是要記得帶蚊子咬的藥...

因為我忘記韓國還是會有蚊子的...

的確是有被叮滿多

雖然這段有點廢話了...

IMG_20150910_125705重點是午餐

還可以,算好吃...我吃了兩盤

等等就知道為何我要特別附上午餐照片了...

 


 

骨牌遊戲 

D1516

IMG_20150910_164655

接著是團康遊戲時間

下午整整都在玩這個~~~骨牌

說實在一開始覺得有點無聊哈哈哈(明明就沒玩過在那邊)

但後來開工大家開始認真拼自己小組的骨牌就滿精彩了

因為是一個需要用心耐心專心三者具備才可以完成的

途中常常會不小心弄倒

但下一秒也有可能是自己害得整排都倒

一直重複動作、重複動作

還要安慰隊友和自己:沒關係 관찮아~~!

如上面照片來看我們排的是:友情

排到後來我們都苦笑說:友情真的很脆弱!

不要小看這一個方格的大小

排了整整三個小時才好的!!

IMG_20150910_183225

每一小組最後會組成一個大骨牌

然後傍晚再一起推倒!

說實在我們這組也苦命

別人在連接到我們骨牌的時候

連接的骨牌倒了...

所以我們那一方格也全倒了...

你不會知道那種心痛的感覺的

忙了三個小時的東西意外被別人弄倒了!!!

淚水都在眼眶打轉啊!!!

IMG_20150910_171219

晚餐的烤肉

後來和隊友一起去吃晚餐的烤肉安撫心情(又吃)

雖然因為中午吃太飽

所以晚餐就沒有多吃了

 


 

晚上把骨牌補好之後

老師當代表把骨牌推倒了

一切開心落幕... :D

接下來

其實是

各班才藝表演時間(交換學生語學堂班級)

雖然準備很久但還是... 2266的哈哈

oh gosh

為了不傷眼睛在此不附上任何照片哈哈哈

 


 

接下來

其實是

各班趣味競賽時間

有在臉上黏便利貼要吹掉的(為了同學著想照片不附上了)

但第二個遊戲本來置身事外笑得很開心的我就有事情了

突然老師召喚我我還想說怎麼了

老師竟然就我上台QAQ

第二個遊戲是:男生背女生,然後單腳套一隻絲襪,要用另一隻腳脫掉

這根本超高難度沒有人可以完成的吧!

尤其是在背了我之後...根本完成不了吧

我中午吃兩盤啊!晚上還認真的給他吃烤肉啊!!

如果有看我的部落格

那你就會知道前一天還吃了炸雞

前前一天我還吃了一隻雞吧!!

深深為那位男同學感到默哀...

IMG_20150911_072452

附上一張證據圖

如我所言

我的同學沒有完成任務ㅜㅜㅜㅜㅜ

我還沒心思想到自己這輩子還沒被人背過(除了老爸,應該吧?)

哈哈哈我內心只覺得深深對不起人家啊哈哈哈

接下來還有什麼踩報紙遊戲啊!

真的超像宿營啦!(只是環境乾淨超多哈哈哈,比起窮學會自己辦的那種豪華許多拉A_A)


 

D1516

溫馨的深夜喝酒圈~

接下來傍晚你以為要結束去睡覺的時候

開始發食物&飲料給你

不要懷疑啊

韓國的飲料就是燒酒和啤酒

雖然真的很好喝A_A

當然燒酒我是加了一堆雪碧才喝下去的

但這邊的啤酒都不苦所以我還滿能接受的

當然酒量還是非常的爛~~~

喝個四五杯紙杯

老師就開始跟我說:관찮아요??

對拉,這邊就是老師帶頭喝酒A_A

而且喝的溫馨喝得開心

沒話說就開始玩喝酒小遊戲~

最後因為喝醉非常愉快地入睡了~~~~


 

D15就這樣過完了

D16呢?

早起吃完早餐

就把我們載回學校了

沒錯

因為老師都在宿醉(誤

因為這天是要讓我們好好休息的哈哈哈

然後明天又是美好的六日囉!

很期待戴出門!!:D 

 


 

綜合比較一下台灣宿營的參加感想&韓國的吧哈哈

台灣宿營傾向親近大自然

韓國這次感想傾向大自然,但是活動在室內辦XD

台灣住帳篷

這邊住小木屋XDD

整體來說對我這個怕熱的傢伙

滿滿意的啦!

雖然是臥鋪,然後又一直盤腿坐地板

我覺得我的屁股要爛掉了Q AQ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