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150905_135112

由於不是什麼認真部落客文,我就懶得詳細記上店的地址啊什麼的哈哈

今天是難得的見韓國朋友的日子(是也沒幾個韓國朋友啦哈哈)

朋友糾甘心的約在了綠莎坪+梨泰院!

這個地方是外國人幾乎居住的地方,所以超多異國美食+餐廳+小酒吧!!

 


 

【2019年補充附註】

再重啟部落格後,把一些小廢文整理掉,留下一些比較有內容留學紀錄,但韓文可能會出現一些錯誤,內容僅供參考。

 


 

*這篇晚發了一天

 

 

其實啊

我真的沒有很愛中式料理QQ

偶爾吃吃還OK

但我這個人如果一懶起來

我通常是可以一直吃一樣的東西沒有問題的哈哈

所以我對於韓國食物適應完全沒有任何問題

只是偶爾在半夜的時候會很想要吃台灣零食

雖然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的朋友阻止我叫炸雞

害我開始思鄉哈哈哈哈

哎呀,差點離題了

 

總之昨天去的這個地方到處的美式餐廳、義式料理、牛排餐館、印度料理

真的是我的天堂啊!!!

還有隨處可見的咖啡廳和氣氛小酒吧~~~~~~

這絕對是我的天堂啊!!!

想吃什麼韓國料理以外的食物來這裡就對了啦~~

可惜我有點喝醉拍到的照片超少的哈哈哈哈哈

 


 

d10 不小心失焦的披薩照片(左邊口味最受歡迎)

這間是我的韓國朋友推薦!

餅皮超軟Q

用料也是超好吃

這間據說是韓國人間部落客大推的一間餐廳

雖然小小間的但是客人總是都滿滿的哦~

而且用料什麼的全部都是這間店一手包辦

原料或是材料都不是直接叫成品的

起司啊什麼的都是他們自己弄的樣子~~~

難怪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啊!!

 

我自己吃也是覺得很滿足!!

一個披薩口味好像也才五千多韓幣吧

在這邊西式餐點都比較貴一點點

所以這種價錢要習慣~~

好險這天是我的朋友請我的QAQ

覺得無限的糾甘心

 

手癢附個住址: 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동 529 

因為都是朋友帶路

想說哪天忘記我還可以挖我的部落格資料哈哈

真的滿值得一去吃吃看

不過那邊真的很多餐廳

當作探險都去吃吃看應該也是很不錯!(很想這麼做,但是沒那麼多胃的人)

不過韓國朋友吃西式都沒有辦法吃太多

果然是韓國的胃啊~~

他們都說還是韓國的食物比較能大吃特吃

這種外國食物對他們的胃來說都有點太油膩了!

 


 

IMG_20150905_135406

巷弄間的小酒吧,美味藍莓起司蛋糕!

某個巷弄有個很外國風格的小酒吧

這我真的連店名都忘記拍下來了

因為我在這差不多就喝醉了哈哈哈

因為我喝醉就會很想要睡覺

就會忘記要做很多事情哈哈

不過在這邊喝酒前配個小蛋糕也是很不錯的~~

然後和朋友們一起聊聊天

韓國人真是無酒不歡

而且他們也說:沒話說的時候就喝酒!

哈哈所以要是沒話說的場面也不至於很尷尬

至少也不會淪落到大家都在滑手機啦

結果不小心聊天就聊到晚上了哈哈哈

 

不太會喝酒的人可以點起司蛋糕來墊墊胃

但我很弱所以我還是有點想睡了哈哈

還好都熟人所以沒有關係

這個餐廳還有很多早午餐可以點

嗚嗚嗚嗚但是我吃飽了啊

要不是我朋友做東

我會不好意思

不然我好想要來點個漢堡吃啊!!!

 


喝完酒

回家立馬倒床上大睡特睡之後

晚上十點起床

깐...我好餓...

但沒東西吃了QAQ

arrow
arrow

    加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